【今日點擊】英媒:安邦新產品可能引爆金融危機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2879-2)

提要
英媒:安邦新產品可能引爆金融危機
劉曉波保外就醫「會讓香港人再度為自己的前途擔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拍完節目回家,十字路口,這地方公共汽車都是,十字路口都有車站,那停在紅綠燈那兒,就看那個巴士那個公共車呢,正要走還沒走的時候,離它不太遠,一個白人小夥子,白人啊,純白人小夥子,那天下著雨呢就趕那車。他其實前後已經趕上了這個車,司機應該能夠看到他,但他也趕這車了,這車也啟動了就走,小夥子拿著雨傘就衝這個司機招呼,司機也沒理他車就走了。那我是在另外一個方向,所以我遇到紅燈嘛就這麼看著,然後這小夥子,唉呀,就拿著雨傘拄著地因為跑半天了嘛,就看著這車就這麼走了。那我們生活的環境中,什麼膚色的人都有,那小夥子拄著雨傘看半天啊,能夠感覺出他心裡,在對他遭遇的這件事情的態度。

英媒︰安邦新產品可能引爆金融危機

英國的金融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安邦面臨四大問題,新產品可能引爆金融危機。它這都是非常專業的角度啦,安邦陷入了,針對系統性風險的事實調查,那安邦的資產有多強健。它說英國金融時報對安邦面臨的壓力,和對金融體系的潛在影響進行了考察,一家諮詢公司的合夥人,這個人叫薩姆,他表示,許多出售短期萬能壽險的公司,都在利用從新產品獲得的現金,幫助支付到期產品。那這是什麼?這就是詐騙。用新產品獲得的現金,幫助支付到期的產品這就是詐騙,因為它並沒有產生真正的價值。這樣他們就能堅持較遠期的投資,暫停銷售這些保險可能危及這種作法,這種產品就像海洛因一樣非常危險,必須逐步解除,否則將導致嚴重的危機。對吧!龐氏欺騙,類似,龐氏欺騙呢它的金額小,它觸動的是已經到期的,那些客戶的利息,它支付。那些客戶有利息,利息又是高,他有錢賺他幹嘛要撤資?他不撤。對吧!那龐氏詐騙小的呢,是用後面的錢支付前面的利息,那一直到有一天崩了,一直到有一天崩了。

但它現在談到的這個還不是,這個它要支付整個產品,那除非人家再續,所以這就顯得更加的麻煩。這種文章一般都很長啦,所以我只是介紹要點,它提到安邦崛起呢,本身是令人關注的。該集團的去年的保費收入,從2013年的260億元人民幣,猛增至5040億元,得益於儲蓄產品萬能險的銷售。所以這個年代、這個時間,正好是習近平已經開始主政了,所以你就知道,作為吳小暉、作為安邦,完全是跟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對著幹的人。安邦業務的模式製造了風險的本身,那2013年以來,它的壽險、健康險、財產和意外傷害險部門的資產,從1630億猛增到2.5萬億人民幣。它說其中可能會出現叫期限錯配,它的產品期限短到兩年,很大一部分收入的投資,可能很難在短期內出售這種產品。它裡面就講了,都是一些技術性的東西啦。而它也提到說,目前的監管機構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控制金融風險。如果安邦已經達到了2.5萬億,結果當它的資產,和資本現金出現短缺,它崩掉了,對吧!當它崩掉了的時候,而它把錢,相當一部分錢,又挪到海外的時候,一句話吧,騙了別人的錢,借的錢上那邊買一個,自己名下的房子,那是我自己名下的,錢是從那兒借來的,然後跟裡頭說對不起,我經營沒經營好,我們崩了,這東西沒了,然後我抽身一走,我現在是美國人。你說都是什麼騙子呀!沒那麼複雜,什麼這金融產品、衍生產品,我跟你說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就是騙錢。把別人的錢從兜裡頭掏出來,然後變成了自己的錢,用合法的概念,把前面的東西都給它毀,破產了,破產了你就倒霉了唄,所以就完了。

裡面講了在這個安邦的集團當中,它的很多產品是具有這樣的。它為什麼叫短期高風險?讓你感覺這錢我給它三個月、半年、兩年我就能拿回來。但是哪銀行的利息是5%,你要給它的話它的利息15%,今天中國人認錢不認人,對不對?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它玩的就是你們大家,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生命的理論,不玩死你對不起你。共產黨害人,害在了人的理念上,當理念錯了的時候,然後它再用你錯誤的理念玩死你。你敢上街遊行嗎?那麼遊行就給你穩了定,掐死你,這就是一個大賭場,而自己的利益的觀念哪,死不改悔,對不對?朝三暮四,媳婦都是別人的好,孩子都是自個兒的好,對不對?這不就利益嗎,老公也是別人的好,
孩子是自個兒的好,是不是這利益。所以人肉市場跟利益是在一起的,凡是擁有這種觀念的時候,不怕賊偷就怕賊想,就怕賊惦記,個個揣著賊心眼子,共產黨把人毀了就毀在這地方。所以你呼喊了半天,其實大家看起來都很正義,這個正義的部分都是要求別人,結果自己都是屬貓的,要求別人不能屬貓,自己都是屬貓的,碰見魚腥就上。這是我想說中國面臨的問題,可不僅僅是什麼金融這個那個,整個人失去了人本該有的道義和品質。

劉曉波保外就醫「會讓香港人再度為自己的前途擔憂」

劉曉波這件事情引起非常轟動的,我上集節目已經講了,在這個裉節兒上被披露出來,顯得裡面有故事。法廣:劉曉波保外就醫,會讓香港人再度為自己的前途擔憂。這是非常正常的聯想,非常正常的聯想,因為習近平明天到香港。那香港浸會大學的政治,和國際關係學院的系主任高敬文,這是個洋人,對法廣講說劉曉波事情,在大陸不會反響很大,因為很多人其實對他不熟悉,但在香港他的事情,會讓香港人再度擔憂自己的前途。無論他的思想,他的命運怎麼怎麼樣,大陸之外的人都非常清楚,那他的倡導是希望中國,能夠走向更多的民主自由,但裡面的主張很謹慎很溫和。他說可是在大陸裡面,他一點都沒有名,人們不知道他是誰。就我個人覺得,就他個人覺得說,在香港這會讓人們再次想到,中共仍然是一個鎮壓性的政權,一黨制,這讓很多香港人害怕,所以他們儘可能的鞏固他們的自治,甚至一些人希望走向獨立,而對北京而言這是一種挑戰,北京要做好準備。我覺得他講得很膚淺,這個膚淺的本身跟他的環境,對中共的體制有關係。但是呢我想說作為劉曉波,5月23日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結果故意延伸到,習近平訪港之前被披露出來,這是一個很大的因由,裡面的原因在哪,這很關鍵。

美國國務院和國會的中國委員會發表聲明,要求中國釋放劉曉波,允許他到美國治療。國務院的聲明講,我們呼籲中共當局不僅釋放劉曉波,而且解除對他的妻子的軟禁,允許她離家,向他們提供保護和自由,包括行動自由和自願選擇醫療的自由。按照中國的憲法法制,中國對國際的允諾、承諾,他們有權得到這些自由。而美國國務院的東亞局發言人,在回覆世界日報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說:我們已經獲悉中共當局,將遭監禁的劉曉波送到醫院治療,正努力獲取關於他在法律,和醫療方面的更多的資訊。這件事情我們在上集節目中已經提到,外交部發言人已經明確表達,那聽起來就是拒絕,所以這需要時間,最後我們看它的變量在哪。而這個變量的概念,其實可能會跟習近平在香港,將要表達出他針對香港的看法,針對一國兩制的看法,針對很多人的基本品質的看法,和政權本身的概念相關聯。所以估計無論怎麼樣,真正的答覆要等香港的事情結束之後,也就是習近平從香港,20年回歸紀念活動結束之後,這件事情可能才會有更新的發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