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能源業就業繼續穩步增長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近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4月份全美共增加3,800個石油業工作崗位,德州佔了3,300個。新增工作幾乎全部來自德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東部。

德州新增3300個石油行業工作中,勘探公司增加920人,油田服務公司則增加了2,380人。

4月份,有超過21.4萬的德州人從事石油勘探開採行業,比去年4月的低谷時期20萬人略有增長,但相比高峰時期的30萬人仍顯滯後。2014年11月,石油經濟開始衰退。德州有近三分之一,超過10萬名石油工人失業。隨著經濟的復甦,德州的石油行業就業人數已連續五個月呈上升趨勢。

根據2017年4月的數據,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首次出現改善的狀況,無論是鑽井平台數量、許可證發放,還是德州石油天然氣的生產值、從業人數等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長。

市場分析顯示,近期油價有所回落,如果油價繼續下跌至每桶45美元以下,鑽井的激增可能不會延續到明年,就業市場的復甦也可能會很短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