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商業租賃協議須知 威利點社區會議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下面來看一組社區新聞簡訊。

1. 小企業服務部門講座 提醒商戶租賃須知

由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門、法律服務志願者及法拉盛商改區聯合主辦的講座,主題為「商業租賃協議須知」,專員提醒,簽訂租約前,要搞清楚房屋土地使用規劃和限制;查清房東,確保是承租,而不是分租。專員提醒,如果是商業契約,切記不要以個人身份,簽訂協議,要以公司名義簽協議,來保護自己免承擔個人責任。另外,一定要購買保險,防患於未然。

2. 威利點開發案被否決 法拉盛社委會關注

皇后區威利點開發案,由於涉及出售公園用地被控告而舉步維艱。最近,開發商的上訴被駁回,建商動工前,必須獲得州法授權。週二晚的法拉盛第七社區委員會會議,主要關注該議題。開發商代表對上訴結果表達遺憾,希望取得社區支持。多位與會委員向開發商代表提問,就開發案是否存在佔用公共綠地的問題,表達關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