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合唱團觀摩演唱會 7月1日開演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洛杉磯愛之聲音樂基金會,為提升華人社區合唱水準,定於七月一日舉辦「第二屆洛杉磯華人合唱團觀摩演唱會」,了解一下。

主辦方於6月22日在艾爾蒙地市召開記者會,宣布這次的參演團體,包括專程來美的45位臺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團員,以及北加州灣區的青青合唱團等五個團體。

(第二屆洛杉磯華人合唱團
觀摩演唱會 參加團體
洛杉磯愛之聲合唱團
洛杉磯華人藝術合唱團
吾風合聲
青青合唱團
臺北愛樂市民合唱團)

洛杉磯愛之聲合唱團團長楊燕:「五個合唱團一起演出,互相觀摩,提升我們洛杉磯的歌唱技巧,大家互相聯誼。」

本次演唱會將包括中、英和戲劇類歌曲,以及鄧麗君歌曲等。

臺北愛樂市民合唱團聲部長洪家茵:「三個月以來我們都一直在很努力的佈局,甚至於包括選曲包括我們自己聲線的調配,包括我們的動作等等,我們一直都是在訓練中,主要是希望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華僑。」

本次演唱會免費入場,主辦方歡迎感興趣的觀眾聯繫索票。

時間:2017年7月1日 晚上七點
地點:Bonita Center for the Arts
822 W.Covina Blvd., San Dimas, CA91733
索票請洽:Jennifer Wang
電話: 909-503-3710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