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遭雙層巴士高速衝撞,眼看凶多吉少,他卻奇蹟僅受輕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英國1輛雙層巴士24日上午突然失控撞飛1名在人行道走路的男子,男子竟奇蹟式僅受輕傷,還能自行起身走開,救護車趕到現場後,將他送醫,檢查發現他僅受些微擦傷和瘀青。

24日上午9時許發生在英格蘭南部伯克郡瑞丁市(Reading)街頭,53歲的史密斯(Simon Smith)走在人行道上,1輛17號紫色雙層巴士突然從後方高速開來,直接從史密斯背後撞上去。

視頻中可見,史密斯被撞上後,被巴士鏟倒、拋飛,撞擊力連巴士的前擋風玻璃都撞碎,也波及到一旁商店的建物。

奇蹟出現了,史密斯驚險避過燈柱,還自己爬起來,走入一旁的酒吧中,等待醫護。而現場則散落一地的建物碎裂物。

救護車到場後,將史密斯送醫檢查,發現他僅受些微擦傷和瘀青。

相關視頻:

醫護人員還不知如何寫這份醫療報告,起先還寫錯,因史密斯雖然自述「被巴士撞上」,但因他僅受輕傷,醫護人員還以為那是口誤,認為他應該是被事故巴士的碎片打到。

目前巴士公司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也沒有人因此件「奇蹟」式的事故被逮捕。

而史密斯接受BBC訪問時則稱,慶幸自己還活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