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東揭「再戰太極」內幕 對方賽前報警中斷比武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重出江湖」的徐曉東,日前在上海浦東挑戰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被叫停。賽前10分鐘,警察突然進場,將徐曉冬帶走。徐事後表示,馬保國的侄子在比賽前報警,中斷比武。

據港媒報導,徐曉東日前高調復出,聲稱有紅二代和「大人物」做靠山,再度挑戰太極,約戰曾聲稱打敗了歐洲MMA國際冠軍Peter Irving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雙方約定6月26日下午3點,在上海浦東一會所比武。

賽前徐曉東也做足了功夫,表示要做到萬無一失:要請國家級的裁判,請更多媒體到場見證,要把上海公安廳的領導也請去現場,他還要給對方買保險。

不料就在賽前10分鐘,警察突然進場,稱此次比武沒有正規報批,場地不符合比賽的流程,宣布比賽暫停。其中4名警察更將徐曉東直接帶走。而提供當日比武場地的曉龍拳擊館,事後亦立即被消防查封。

事發後,徐曉東表示,其實比賽前已向警方備案,但承認沒有說明他本人會參加,「寫了這場更打不了」。

徐還表示,他當日只是被警方帶到了附近游泳館內,「有一位警官一直陪我聊天」,直至晚上8時「獲釋」。徐指,因8時所有拳館都已關門休息,「甚麼也打不了」。

徐曉東聲稱,當日馬保國其實早就到了拳館,但一直留在車內,直至其姪兒馬斌報警、警方出現才現身。

此前,徐曉冬因KO太極拳師魏雷而出名,隨後又因言語辱及中華傳統武術遭封殺,消失48天後,徐聲稱有靠山,高調「重出江湖」。

徐曉冬自稱5月中旬與某位「大人物」堂弟會面, 5月底又參加一場紅二代生日會,獲「範叔」、「萬阿姨」、「賀阿姨」、「謝叔」等前輩接見和支持。

徐曉冬還表示,7月要去給某大人物的91歲母親磕頭賀壽。徐說,「我是作為武林中人被邀請去的。」他稱,「還會有更多的領導(表示)支持我,兩個禮拜之內。」

徐曉冬「復出之戰」,首選了曾發公開信,說他「犯眾怒者,天將不容」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作對手,並表示以2分鐘定輸贏。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徐曉冬今日再戰太極 賽前10分鐘被警方帶走(視頻)
相關鏈接: 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稱有靠山獲「大人物」撐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