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脂肪粒千萬別用手擠,找出原因用它輕鬆去除!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有人臉部長了難看的脂肪粒,原因是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內分泌一失調臉上的油脂分泌得就比較旺盛,再加上晚上睡覺前不洗臉或者沒有洗徹底,毛孔就容易堵塞,這樣多餘的脂肪也就沒辦法排出去,就會長成脂肪粒。

找出造成臉上長脂肪粒的原因:

肌膚脂肪代謝紊亂:身體內分泌失調,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勻,同時缺水,代謝能力又差,以至於無法正常排除多餘油脂導致。

保養品使用不適當:皮膚過於油膩,化妝殘留堵塞,在我們使用的護膚品中或許有些是使用不當的,當護膚品無法被肌膚吸收的時候就會造成導致過多的油脂堆積。

皮膚微小創口:有些脂肪粒是由於皮膚上的微小傷口而引起的,當皮膚過於乾燥或過度使用磨砂膏、去角質產品,都會出現肉眼看不到的細小傷口,在皮膚自行修補的過程中,便生成白色小囊腫。

然而脂肪粒雖然頑固,除掉它也不是難事。

1、先將眼部周圍的肌膚洗乾凈,用熱毛巾敷在眼部3分鐘讓毛孔打開。用針輕輕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膚,然後用按摩膏輕輕打圈按摩。

看到脂肪粒出現白頭之後,用暗瘡針另外一方輕輕壓在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來了,再抹上一點紅黴素軟膏即可。

2、新鮮的酸奶均勻的塗在化妝紙上面,一個自製的酸奶眼膜就製作好啦。然後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圍大概1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清洗乾凈就可以了。

建議每個星期可以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這個方法可以消除脂肪粒哦。

3、很多人認為使用滋潤型眼霜會造成脂肪粒產生,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想要去除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

早晨可選用清爽、保濕型的眼霜,可以使眼部肌膚保持滋潤,減少微小創口的產生,從而預防和消除脂肪粒。

4、使用溫和型專用面部磨砂膏在長有脂肪粒的位置輕輕按摩,堅持使用一段時間,脂肪粒就會慢慢消失,不過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輕柔,不可用力。

因為眼部肌膚非常脆弱,很容易產生微小傷口,如果用勁,效果會適得其反。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