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傳薄熙來保外就醫說明瞭什麼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6月27號,先後有兩家媒體爆料說,北京秦城監獄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委員 ,據說正在大連棒棰島治療和療養,但是沒有官方證明。這個事有可能是江派放風,也有可能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咱們在2013年7月的微視頻裡面說了,「薄熙來不會死刑,5年後保外就醫就出來了」,這還不夠5年就出來,真假未知。

這一個月以來,除了薄熙來的新聞之外,他兒子薄瓜瓜也被放風,據說薄瓜瓜的中國護照被延期,估計是美國呆不了要去加拿大。還有媒體替人家洗白說,薄瓜瓜去加拿大是因為沒有巨額財產。我突然覺得,這些媒體智商是欠費了嗎?難道加拿大是窮人集中地嗎?俺們這個屯可是賴昌星這些富人們的最愛呀,來這不是因為沒錢而是為了移民。薄熙來再怎麼被放風,也掩蓋不住他在政治上已經死亡的事實。

針對薄熙來的病情,推特里面有一句耐人尋味的話:薄熙來的病情沒有那位癌症晚期的政治犯嚴重。政治犯的癌症都已經好幾年不給醫治,也沒有通知家人。最後都快死人了,才搞了一個保外就醫,這個意思就是快死但是不能死監獄裡。且不說政治犯,一旦被中共定為階級敵人,幾乎是喪失了所有的人權,多少右派、知識份子、資本家、地主、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些人都是中國社會的中堅力量。

薄熙來是在北京秦城監獄,現在那個地方就是高干療養的地方。不管薄熙來是不是保外就醫,他的待遇那是相當好的。兩年前,薄熙來的另一個兒子李望知在微博中說,薄熙來在獄中身體狀況良好,有病可以得到治療。

現在這麼快就出來,說白了就是找個藉口給放了,但是也不是完全的自由,大概就是監視居住,應該不能離開棒錘島。

這兩種坐牢的不同說明瞭一個問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人民的國家嗎?不是,它不過是中共權貴的政權而已,像薄熙來這樣的權貴是股東,哪怕謀反、殺人、反人類、貪腐都沒關係,最大的處罰不過是關幾年而已。周永康這些心黑手辣的打手就是第二等級了,不至於死罪,但是要關到時候。至於中國人,共產黨是不把咱們當人看的,按照共產主義理論,我們就是生產物資而已。

在中共體制內,中國人的上升空間也越來越小。這兩天,北京的高考狀元熊軒昂說,「高考是階層性的考試,農村地區越來越很難考出來」。他父母都是外交官、北京戶口,資源豐富。但是這也只是中層而已,像薄瓜瓜這個等級的,那還高考呀,英國貴族學校隨便讀。除了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之外,中共的戶口制度、政治審查和門閥潛規則已經將大陸的社會階級給固化了,平民子弟除非學周永康這些人替中共作惡否則很難在中共體制內得到陞遷。這種階級的固化和下層百姓的困苦都是政權倒臺前的必然狀態,中共製度現在也是在倒臺的前夜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