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笑備大壽桃 梁朝偉55歲生日 表情亮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攜手走過30餘年的劉嘉玲梁朝偉,再一次讓粉絲們感受老夫老妻的甜蜜感情。6月27日,梁朝偉55歲生日,劉嘉玲為他準備了大壽桃,梁朝偉的表情爆可愛。

劉嘉玲在微博曬丈夫梁朝偉的生日照片,祝福丈夫「生日快樂」!

照片中,梁朝偉穿著一件灰色的長袖圓領衫,袖子半擼,左手腕上戴了一條紅色的幸運鍊。

對著鏡頭,懷中是一大堆「壽桃」,梁朝偉的臉上露出孩童一般的笑容,讓粉絲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稱讚梁朝偉不僅表情天真,容顏更是未老。


梁朝偉55歲生日,劉嘉玲為他慶賀生日。(微博)

梁朝偉1962年6月27日出生在香港,1982年考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成為一名專業演員。梁朝偉是香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先後獲得過戛納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5個香港金像獎影帝、3個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1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梁朝偉參演的三部影片先後獲得了威尼斯電影節的金獅獎。

劉嘉玲1965年12月8日出生在江蘇蘇州,1980年移民香港,1983年考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成為演員。劉嘉玲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和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


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宋祥龍/大紀元)

1988年,梁朝偉與劉嘉玲合作拍攝《花心大丈夫》傳出戀情,2008年在不丹舉行隆重的婚禮。兩人的感情儘管經歷各種風雨,但一直很穩定,也很少對外談論。劉嘉玲曾表示,她與梁朝偉互相包容,互相給予對方足夠的空間。有媒體報導,梁朝偉的母親對劉嘉玲非常喜歡,而梁朝偉和劉嘉玲也被報導非常孝順。


梁朝偉55歲生日,劉嘉玲為他慶賀生日。(微博)


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宋祥龍/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