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隻蜜蜂落時代廣場 紐約展開大營救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大約3萬隻蜜蜂週二(6月27日)出現在時代廣場一幢大樓的樓頂屋台上,不過那裡可不適合它們長期居住,為了幫蜜蜂們搬家,紐約市請來「蜂王」進行營救活動。

沒錯,這是時代廣場跨年夜水晶球降落的那幢大樓,不過這次主角不是水晶球,而是它們,一大群蜜蜂

據說這群蜜蜂的數量有3萬隻,來自於附近的酒店,可能因為管理不善,蜜蜂集體出走。不過,顯然這裏不是個好居所。

養蜂人Andrew COTÉ:「我們打算把它們安置在布萊恩公園,那裡有兩處蜂巢可供蜜蜂居住。」

營救行動是養蜂人用類似真空吸塵器的東西把這些小傢伙們收集到蜂箱裏,然後就可以搬去布萊恩公園的新家了。

不過,布萊恩公園作為夏季消閒娛樂的主要去處之一,紐約人可能會有點擔心被這些新朋友蟄傷。

養蜂人Andrew COTÉ:「我沒有被蟄啊。人們總在說被蜜蜂蟄。那有大約3萬隻蜜蜂。你看我什麼防護也沒有。」

他說可能是因為有些人分不清蜜蜂和黃蜂,相對來說蜜蜂很溫和,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