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行刑式殺害老翁 陳武龍謀殺罪成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46歲華裔男子陳武龍,兩年前,在布魯克林當街槍殺七旬老人。日前,陪審團裁定,陳武龍謀殺罪成立。

嫌犯陳武龍槍殺68歲同鄉陳英官一案,陪審團在6月27號做出裁決。陳武龍二級謀殺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名成立。


在庭審中,檢方用多個監控錄像畫面,還原了陳武龍作案全過程。


2015年12月7號,陳武龍用手槍近距離射殺陳英官三次,最後因一個子彈卡殼兒,才罷手。年事已高的陳英官無力還擊,更躲閃不及,頭部、胸部和手臂被擊中。


據陳武龍供詞,這源於20多年前兩家因房產糾紛而結下的一場舊怨。當年陳英官的兒子和親屬,把陳武龍兄弟三人痛打一頓。陳武龍的大哥被打殘,陳自己也落下病根,雨雪天氣就會渾身疼痛。

陳來美國後,從法拉盛購得一把手槍,隨時攜帶長達5年,準備伺機復仇。


2015年12月7號,陳武龍終於在參加一場婚禮時,發現陳英官蹤跡,陳武龍本來想射殺陳英官的兒子,但沒見到。就在陳英官離開婚宴後,陳武龍就一路尾隨,在布魯克林7大道街角的一家佰百雞快餐店前下手後逃跑。


受了重傷的陳英官無助的跑進快餐店求救,監控畫面真實紀錄了這一幕,最後老人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陳武龍連夜逃到德州邊境,想逃亡墨西哥,但被警方抓獲。在審訊中,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

嫌犯陳武龍:「那天打了陳英官。」
審訊警察:「怎麼打的?」
嫌犯陳武龍:「跟他兩條街,打了他。」
審訊警察:「用手槍這樣打他,還是用手槍機動打他。」
嫌犯陳武龍:「開槍嗎。」

然而就在檢辯雙方做結案陳詞的最後階段,陳武龍突然翻供,說是警察逼供,自己講福州話,聽不大懂審問他警察的中文。檢方再次播放了,陳武龍認罪的口供錄像等證據,陪審團很快做出陳武龍有罪的裁決。

法官將在7月17號量刑。陳武龍將面臨入獄25年到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