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野火威脅 加州消防實戰演習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6月28號,加州消防局與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會,在聖安德烈斯水庫與水晶水庫進行八英畝野草控制燃燒演習訓練。加州消防局提醒民眾,炎熱的天氣能讓乾燥的野草快速燃燒,獨立日節假日時還需格外注意安全。來看報導。

加州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Sampson表示,「今天的目標就是將我身後的水庫的野草燃燒掉。這裡是San Andreas水庫。」

消防局表示,往年乾燥的灌木成為易燃的材料,讓加州火災易發季節提前到來。今年由於北加州充足的降水,使得野草快速生長,炎熱的夏季裡乾燥的野草非常易燃,成為野火新鮮的燃料。

消防隊長Cody Ratley表示,「如果發生火災,如果將裡野草燃燒掉後,這就會變成自然的隔離帶,阻止灌木生長過密,成為多年的燃料。」

加州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Sampson表示,「我們現場有多部消防車,也有許多消防員,我們預設了嚴格的防禦線,所以當我們開始燃燒,就注重在掌控火勢,而不是採取消防措施。」

野草控制燃燒訓練給消防人員包括對溫度、煙霧、風向等控制的實戰經驗。

加州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Sampson說,「目前我們正面臨快速易燃的野火的威脅。野草長得很密也很高,而且很乾燥,當點燃小火時,人們需要注意,當他們吸菸或點燃營火,需要遵守營地規則,哪裡可以點火,哪裡不可以點火。」

獨立日就要到了,提醒民眾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舊金山水利局發言人Joseph Naras表示,「這裡任何地方都不允許燃放煙火,我們希望保持這樣。」

加州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Sampson說,「大家要小心,我們真的不想在節假日裡追逐野火。」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