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中領館前集會 促釋放法輪功學員孫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加拿大公民孫茜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非法關押已超過4個月。6月28日中午,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非法拘捕孫茜,要求立即釋放。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2月19日,20多名警察闖入孫女士位於北京的家中,在沒有任何逮捕令的情況下將她帶走。孫茜的家人花了幾個星期才發現她被扣留在北京第一看守所。」

現年51歲的孫茜,與丈夫一起創辦了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夫婦倆同登胡潤中國富豪榜。2014年,孫茜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來罹患的多種頑疾不翼而飛。

加拿大政府對孫茜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被中共抓捕,非常關注。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我們感謝來自各個黨派的十多位議員。他們呼籲立即釋放孫女士並呼籲加拿大政府進行干預。」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代表李曉策:他們給我回信說非常關注孫茜和法輪功的問題,這是加拿大總理和外交部長的回信。」

李曉策的親家公,成都法輪大法學員李曉波,被非法判刑8年兩次,目前仍被關押,左眼被迫害失明。

來自黑龍江的法輪大法學員小鷗的父母,也曾遭到中共的非法逮捕與監禁。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員小鷗:「(孫茜)沒有觸犯任何的中國法律,我認為這是很不合理、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呼籲立即釋放孫茜的集會,在加拿大全國各大城市同時進行,已有數以千計的加國民眾簽署了請願書。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