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出氣?桂3歲女童被母親捆綁吊入池塘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日前,廣西玉林一名三歲女孩,被母親周某用布條綁住腰部,懸吊在池塘上面,雙腳浸泡在水中。據稱周某上次婚變後,精神受了刺激,受虐女童是她與現任丈夫收養的。

6月28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廣西玉林興業縣洛陽鎮一名有精神問題的女子周某,將自己收養的、年僅3歲的女兒吊在池塘上面。後來女童被人救起。

從短片中可以看到,女孩的腰部綁著布條,被人吊在堤岸邊,雙腳浸泡在水中,提著布條的女人還在訓斥女童。據當地村負責人稱,接到了村民的電話後才趕到現場,「去到後才知道,是小孩被浸在池塘裏,當時小孩已被村民救上來了」。

如此對待女童,周某稱丈夫外出打工,自己在家幹農活,「身心累了,就拿女童來教訓、出氣」。

據介紹,周某十年前被前任丈夫拋棄,因而精神受了刺激,經常反覆發作,一直靠藥物維持,最近階段沒有定期服藥。

事後,周某的現任丈夫已經趕回了家中,周某被送到了醫院治療,而女童也有了較為妥善的監護。

網友紛紛對孩子表示心疼,同時也質疑精神病人是如何領養孩子的,「撿養的?辦過領養手續嗎?有領養條件嗎?應立即剝奪其監護權!」「精神病人怎麼可以領養孩子呢?撿養也不行,民政部門呢?」「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具備收養能力!」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