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人秀現場 選手吵架激怒何炅 放狠話嚇傻眾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中國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錄製現場傳出意外,選手在舞台上突然吵了起來,其中一名選手一怒之下踢地上外套發洩,激怒導師何炅,放話:本期沒有超次元新星產生,之後甩手離開,讓現場所有人傻眼,其中包括來賓宋茜。

由「芒果娛樂」和「優酷」聯合出品的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超次元偶像》現在傳出意外,被認為是節目的意外,但卻是中國現在常見的情況。

最近兩天在中國微博、微信圈內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最新一期的《超次元偶像》的節目錄製現場,年輕的選手對比賽的結果不滿意,其中有2名選手在舞台上就開始互相說不雅詞彙,緊接著,越來越多的選手加入「混戰」,紛紛說一些不尊重對方的話語。

現場擔任導師的何炅和擔任嘉賓的宋茜,面露無奈表情,其中何炅一直試圖阻止爭吵,但選手們之間很快開始互相拉扯,眼看著要動手的樣子。

這時,一名姓賀的23歲選手,因為過於生氣,踢開了地上的一件外套,讓一直無法制止學員爭吵的何炅也徹底怒了,大喝:「你們太讓我失望了。」之後取消了所有參賽選手的晉級資格,宣布這一期節目不會產生「超次元新星」,之後甩手離開。

視頻顯示,現場所有人被何炅的舉動嚇傻,不再爭吵,而是呆在原地。


宋茜。(陳柏州/大紀元)

視頻引發網友關注,紛紛表示:「選手情商真低」,或者「要多大本事才能讓何老師發飆」,或者「選手真不懂事」等。何炅自從1995年開始主持節目,向來彬彬有禮,性格溫和,這一次他當眾發怒,是比較少見的情況。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中國社會的常態,人們似乎都火氣很足,一言不合就會吵架。

也有不少人呼籲人們,學習冷靜,學習克制,不要衝動。


中國真人秀現場,選手集體吵架激怒何炅,放狠話嚇傻眾人。圖為2007年1月,還兼職歌手的何炅為新碟做宣傳。(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