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五:箱籠囚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收錄的案例,至少有幾千名法輪功學員直接慘死於中共酷刑。外界目前已知的中共酷刑,至少百種以上,每種酷刑都超過一般的血肉之軀所能承受的極限。今天的揭秘中共酷刑系列,我們為您介紹的,是「箱籠囚人」這種酷刑。這種原本用在動物身上的手法,被演變成對人的極大精神折磨手段,而且常常伴隨著其它酷刑並施。

原成都青羊區國稅局稽查局工作人員朱均秀,因為和先生一起修煉法輪功,曾經有個和睦美滿的家庭,不過也因為堅持修煉,不僅近千萬的資產遭地方當局洗劫一空,肉體上也遭到多次嚴重迫害。

2000年11月,朱均秀被綁架到崇州市懷遠鎮派出所,一個不足2.5平米的黑水泥箱子裏關押。這次經歷,讓她終身難忘。

朱均秀:「地上都是濕漉漉的,都是屎尿,乾的屎尿,另外還放了半桶糞便,裏面不透氣,很薰很惡臭。打開門以後,他們就推我一掌,進去吧!把你關在這個地方!進去以後真的是非常憋氣。就像掉進一個什麼⋯⋯真的是⋯⋯」

黑水泥箱子建在懷遠鎮的一個農村老房子裏,沒有窗戶的老房子,裏面又修了兩個比人稍微高一點的水泥箱。同樣沒有窗戶的箱子,上方只打了幾個小孔,讓人勉強悶不死。

朱均秀:「大概有這麼寬,反正手打不直,兩面就要觸著牆,只是一個正方形,幾乎是個正方形,高有比我的手還要高一點。」

旁邊另一個水泥黑箱,即使沒有這麼臭,卻已經讓進去的人快要精神崩潰。

朱均秀:「那個臭真的是沒法形容,沒法形容。我被關的時候它旁邊還有一間,但是它裏面沒有便桶,一般人關進去,關一兩個小時,我聽到(一個年輕小夥)他關進去,就在碰牆,就使勁碰牆,一般人都受不了的。」

被關進去時,已是寒冬11月。山上都下雪了,朱均秀卻只能枕著自己穿來的高跟鞋,和衣捲曲著躺在佔滿糞便的地上。半夜一翻身,被鞋跟打到臉上,才會想起,自己原來身處如此困境。

朱均秀:「在黑箱子裏面,反正精神折磨都⋯⋯就是我們⋯⋯就是在那個環境下,真的是覺得⋯⋯因為我們⋯⋯真的是心裏都無法表達,無法表達⋯⋯」

更可怕的是,朱均秀並不知道,這種無窮黑暗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因為她被告知,要永遠關在這裏,把她弄死也沒人能知道。

朱均秀:「「我心裏比較坦蕩,我也不怕,心裏坦蕩。那打,像那個(成都市公安局一處的)趙兵每次打的時候都把我打的都昏過去。打得特別重,簡直站都站不穩。連搧,打兩邊的這個,打得很厲害的。」

這一關,就是40多天。在這不見天日的40多天裏,洗漱、換衣服,都是奢談。口乾了,連水都喝不上。伴隨著卻只有不斷的威脅和毒打。

類似這種把人禁閉在狹小空間的手法,也被廣泛應用在其他法輪功學員身上。另一種慣用手法是「關小號」。幾平米的監室,常常是沒有床,吃喝拉撒睡全在裏面。經年不見陽光。數九寒天,人會變成「冰棍兒」,酷暑炎夏,體弱者進去一會兒,就會暈倒。

各地監獄、看守所等,還不斷在此基礎上研究出更為殘酷的酷刑。例如把人關在鐵籠子裏弔銬、嚴管。

這位女學員叫李萍,這是她被關押六個多月後拍下的照片。她在姚家看守所被直接關小號,手腳上大銬,四肢被銬在地板上六天六夜。期間伴隨著毒打、灌食、性騷擾、灌尿,把虫子放在身體裏咬。有一次被強行灌食,牙被當場撬下去兩顆。在大連教養院期間一直被關在鐵籠子裏,躺在地上長達4個半月。

大連教養院還自制了一種叫「小號」的刑具,是約一米寬、兩米高的鐵籠子。把人的四肢拉到極限,呈「五馬分屍」狀。被扒光衣服的女學員,身體呈「大」字形被吊起。惡警們與犯人就開始進行殘酷的性迫害。這種酷刑曾讓無數的法輪功女學員游離在生死之間。

一位被折磨到癱瘓在床十三年(因受迫害後來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曾經說過,只有地獄的魔鬼才會把折磨人當成樂趣。

而這些場所濫施酷刑的目地只有一個——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然而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在超越極限的迫害下,依然堅守著,用生命護衛著他們所信仰的「真、善、忍」普世價值。

採訪/劉寧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