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到港 梁振英搶先接機被趕出?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習近平訪港 警察跟蹤滋擾泛民人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29號抵達香港,開始為期三天的訪問,慶祝香港主權歸還20週年。

香港街頭安保措施嚴密,警方不僅在習近平訪港前夕逮捕了一批民主派示威人士。而且用人盯人手段跟蹤民主人士。

香港「社會民主連線」當天在臉書上公布一段手機短片,指稱多位社民連成員,包括副秘書長關兆宏及周嘉發,都被警方無理跟蹤、截停搜查、滋擾。

習近平到港 梁振英搶先接機被趕出

另外,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天中午,習近平乘坐的專機到達機場後,香港現任特首梁振英偕太太梁唐青儀,搶先進入機艙迎接,但僅40秒後又再下飛機。而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則在他們二人下機後,才步出機艙,向在場人士揮手致意。

報導說,上任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香港時,前特首曾蔭權也曾先上機迎接,但之後就與胡錦濤一起下飛機,而且是跟隨在胡之後。

《蘋果日報》嘲笑梁振英被趕下飛機,說:「接機輪不到你。」

茂縣山體垮塌事件 遭全面維穩

四川省茂縣山體垮塌已經一個星期,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目前救援行動已經停止,所有民間救援組織都被驅逐離開,現場被中共軍方接管封鎖,而倖存的村民則被維穩。

報導說,有大陸媒體人透露,中共中宣部已經下令,不允許媒體報導事件。有當地網友在網上質疑官方救援人員,也立即遭警方傳喚訓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