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 二日秒殺 精彩彩排槍先看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出道十年有成,接連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磡等指標性場地,也飆出亞洲、北美等25場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萬人KTV。然而在這出道十年的重要時刻,丁噹也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離互動合唱的時光,因此宣布8月5、6日兩天將於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6月29日丁噹開放練團探班,搶先為媒體獻唱《十年》,丁噹笑說:「這次演唱會有準備了很多對我有意義的歌手和歌,會帶給大家不同感受的演出。」

從十年前那場只有6名歌迷的簽唱會到現在演唱會場場秒殺,更是超越30部戲劇主題曲紀錄保持人,最熱門的單曲《手掌心》MV網路點擊甚至突破一億次,《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手掌心》、《想戀一個愛》等情歌作品。在29日的練團現場,丁噹也現場回顧一路走來的歷程,當看到過去十年的10張作品被精心做成大型藝術品,登時間各種情緒也湧上心頭,也分享起多年來放在心裡的真心話。當看到自己剛出道的模樣,丁噹笑說:「宣傳服從XL穿到XS。」但也吐露:「一路走來有很多酸甜苦辣,有的時候的『苦』,是苦到讓人想放棄的。」然而一路走到現在,丁噹除了感謝歌迷支持,也謝謝同事「一路鞭策」。

丁噹現場魅力驚人,因此兩場「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都在開售時就秒殺。丁噹向歌迷表達心中感謝,同時也想聽到歌迷們對她的「悄悄話」。因此丁噹也在練團現場宣布,開始向歌迷發動「想對丁噹說句話」照片大募集,只要用白紙寫下想對丁噹說的話,並拿起紙張拍照,並寄到[email protected],就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和所有歌迷一起分享對丁噹的愛。出道十年,丁噹也想起出道後的第一場演唱會,還是在一個小小的LIVE HOUSE,為了重溫和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感覺,這回的「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不邀藝人好友助陣,唯一的嘉賓就是和她相伴十年的歌迷朋友。

丁噹8月5、6日兩天將於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雖然丁噹唱過許多萬人大場的個人演唱會,但在這有重大意義的兩場演唱會,卻決定以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為主。丁噹預告會帶來全新的曲目與編曲,也有不插電的演唱,以更為豐富的音樂性帶著歌迷分享這十年的歷程。

(責任編輯:葉萍)


丁噹「想戀一個愛」演唱會練團發班(相信音樂)


丁噹「想戀一個愛」演唱會練團發班(相信音樂)


丁噹現場回顧十年來的軌跡(相信音樂)


丁噹現場回顧十年來的軌跡(相信音樂)


丁噹現場演唱《十年》(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