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肝移植免費促銷涉突擊殺戮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最近,吉林旅遊廣播與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共同發起一個兒童免費肝臟移植活動。針對這個活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透過電話調查後指出,該活動有涉嫌突擊殺戮在押器官供體庫的人質的可能。

6月2號,吉林旅遊廣播在網上刊登一個自稱是「公益」的廣告,稱6月1號至30號,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兒童肝移植免費救助活動。共有10個名額,手術費全免!若有6個月至18週歲,由於先天與後天各種原因導致晚期肝硬化,需要進行肝移植的患兒,請撥打旅遊廣播心肝寶貝綠色通道。

這個免費肝移植活動,引起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高度關注。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這個活動本身真是非常奇怪的,大家都知道,肝移植在中國,98%以上都是全肝移植,這個肝源要是正常捐獻這種渠道是非常困難的,更不可能免費促銷。這個必然是他們有大量的器官,隨時可以殺戮取得,這就供體人群才能做這樣的事情。」

《追查國際》對外聯絡部主任李祥春:「多數可能性是,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地下活體庫還有很多人被關押,一般的情況下,在大陸這種免費的提供10個這種移植的情況,就是因為供體太多了,他們想把它處理掉。」

6月13號和14號兩天,《追查國際》調查員分別向免費肝移植活動報名處、吉林大學第一醫院院長華樹成、小兒外科主任張海玉和活動專職聯繫人陳醫生進行電話取證。

汪志遠:「他院長就說,是有這個活動,通過他們的廣告聯繫方式,打電話聯繫是沒問題的,非常肯定。第二個他們登記報名的那個地方,也就是說,肝臟是有準備的,而且呢,篩查合格,隨時可以做移植,第三個,他們那個小兒外科的主任,他講的是,他們這個肝啊,特別多,手術等待時間不會長,因為他們DCD,就是供體,特別多。」

「調查員:這10個孩子,能在多長時間能做完,實際等多長時間啊?
張主任:等的時間不會太長,因為我們的DCD這麼多。
調查員:就是平常咱們也做的多嗎,就這種肝移植?
張主任:成人那塊兒很多,所以向小孩開展一下子。前10個是免費的。」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這個調查結果,說明了幾方面問題。

汪志遠:「一個是肝移植促銷是存在的,這個現象涉嫌有大量的突擊殺戮滅口的可能。第二個,肝源是很充足的,而且隨時可以移植,這就說明,他們仍然存在一個數量龐大的活人供體器官庫,而且這個器官庫,現在面臨著可能要被清理,所以他們現在在促銷。第三個,供肝的來源不透明,專門聯繫這個人就說,要跟直系親屬面談,還不能說。」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還指出,這次免費移植活動並不是首例,早在2006年4月就發生了。2006年4月12號,吉林心臟病院舉辦促銷,前5例心臟移植只需5萬元。同年4月28號,湖南人民醫院也推出免費20例肝腎移植的廣告促銷。

6月23號,《追查國際》在美國國會瑞本大樓舉行活摘器官研討會。汪志遠在會上披露最新調查結果,並表示,事隔11年,中國大陸再度出現這種促銷現象,令人震驚。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