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市長重掌公校 夏季泳池開放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紐約市長公校控制權獲准延期兩年

紐約州議會6月29日投票決定,市長公校控制權延期兩年。州參議院原本希望紐約市長白思豪支持擴建特許學校,但白思豪堅稱這與市長掌控公校是兩個議題。最終在州長庫默週三主持的特別會議上,參議院作出讓步。白思豪對此發表聲明,表示掌控權延期,有助於紐約市教育政策的穩定性。

2. 紐約公共游泳池開放 9月10日截止

紐約市公共游泳池已正式開放直到9月10號。公共游泳池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免費對民眾開放,下午3點到4點是清潔時間。同時也有免費游泳培訓課程。注意男女都要穿泳裝,必須帶上鎖頭,用於存放個人物品,不能帶食物、電子產品和報紙到泳池。公園局網站提供詳細信息以及所有公共游泳池的地址。

www.nycgovparks.org

3. 布魯克林豪華公寓開售 一居室一百萬

這棟摩天大樓位於布魯克林綠點區(Greenpoint)India街21號,與曼哈頓隔河相望。40層高的大樓內設施豪華,還有籃球場。一居室售價接近一百萬美元,兩居室超過150萬美元,三居室則216萬美元起價。從28樓以上總共有95套康斗出售,以下樓層則有508套公寓出租。另有140套可負擔住房。大樓離來往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渡輪碼頭只有幾步之遙,將在2018年完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