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需保護 市議員捐贈200件防彈背心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保護市民的警察,卻面臨著最多的危險。去年,達拉斯發生了警察集體遭槍殺事件,5名警察身亡,9人受傷,這是美國近代史上最嚴重的同類事件之一。

不過,也有人關注著警察們的安全,昨天下午在休斯頓警察聯盟,警局收到了200件防彈背心,由G選區市議員Greg Travis出資捐贈。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真有人開槍嗎?會有人開槍嗎?確實有過開槍的人。老實說,經常有人開火,他們有可以穿透普通背心的武器。Travis議員從自己的預算中拿出6萬3千美元,我們知道這是救命的,在特殊時刻挽救警察的生命。他們會感到,可以採取更冒險的行動,更積極,因為可以擺脫一切威脅。

他向議員Travis致謝,感謝他用實際行動支持警局。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非常感謝,很多當選官員提及公共服務,支持警察,支持在前線的人很重要。但是你將語言付諸行動,慷慨解囊,兩百件(背心)。」

市議員則表示,不需要感謝他,因為捐贈資金最終來自納稅人。

休斯頓G選區市議員 Greg Travis:「我一個人接受了所有的榮耀,這來自我所在選區的服務基金,但這是納稅人的錢,我只是個管理員。所以是納稅人做了這些,為了感謝警局的存在。我們市民受到警察的保護,感到安全。因為有警察,我們安全待在家裡,因為他們的工作,我們才安全,無論我們是否需要他們。但誰來保護他們?誰來看護他們?答案很簡單,我們,納稅人。這只是我們的小小心意,用防彈背心保護他們。」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