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7月第1期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本期新聞最後想提醒觀眾,從本週六7月1日起,洛杉磯縣的消費稅將從目前的8.75%上升到9.25%,增加幅度為0.5%,獲得的經費將用來解決遊民等棘手問題。一起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在獨立日到來之際,迪士尼樂園在7月1日至7月4日有更加燦爛的煙花表演,將照亮整個夜空及夢幻般的園區。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還會有獨立日特別音樂會,大家一起來慶祝這個偉大的生日吧!

時間:7/1∼7/4

地點:迪士尼樂園

1313 Disneyland Dr.,Anaheim,CA 92802

網址:goo.gl/gYB7io

2. 2017玫瑰碗獨立日慶典

聞名遐邇的帕薩迪納玫瑰碗獨立日煙火慶典(Americafest)將於7月4日在玫瑰碗球場舉行。今年將是第91屆,這裡的煙火慶典場面盛大,歷史久遠。

連綿不斷的禮花將點綴整個夜空,現場蔚為壯觀。下午有許多親子娛樂活動可以參加,晚上7點將有精彩演出,煙花表演則是晚上9點開始。

票價:$15–$30

時間:7/4,2 pm–9:30 pm

地點:帕薩迪納玫瑰碗

1001 Rose Bowl Dr.,Pasadena,CA 91103

網址:rosebowlstadium.com/events/detail/america-fest

3. 雷東多海灘獨立日煙花秀

雷東多海灘(Redondo Beach)地區最盛大的獨立日煙花秀慶典(Seaside Lagoon 4th of July Fireworks Celebration)將於7月4日在Seaside Lagoon舉行。

今年的慶典活動家庭氛圍濃厚,民眾可自帶沙灘毯、椅子及遮陽傘提前到達,在享受陽光、海灘和美景的同時,還可參家各種活動。現場設有噴泉、兒童水上玩樂區。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藝術及手工藝品,巨型的充氣滑梯、家庭友好派對及DJ演奏的愛國樂曲。來賓還可享受Ruby’s Diner為獨立日準備的特別菜單。煙花將於晚上9點開放。

活動不允許帶酒、使用玻璃容器及進行烹飪,入場將實施檢查程序。

票價:$15–$25

時間:7/4,2 pm–10 pm

地點:雷東多海灘

網址:goo.gl/F18oUP

4. 洛杉磯格蘭公園國慶節派對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格蘭公園(Grand Park)與The Music Center將在7月4日聯合舉辦國慶節派對(Grand Park 4th of July Block Party)。

現場將有音樂表演、街邊美食及豐富的娛樂活動。晚上還將有精彩的煙火表演,

大家在洛杉磯絢麗的夜景中共同來慶祝這個歡樂的節日吧!

票價:免費

時間:7/4,2 pm–9:30 pm

地點:格蘭公園

200 NGrand Ave.,Los Angeles,CA 90012

網址:grandparkla.org/event/4thofjuly

5. 國慶日長灘市走跑活動和腳踏車遊行

長灘市走跑活動和腳踏車遊行(Great American 4K Run/Walk Bike Parade)將於7月4日國慶日當天在長灘市舉行,民眾可帶著單車一起前往共襄盛舉。

另外主辦方今年特別舉辦親子4千米走跑活動,7月4日上午8點開始,小朋友專場0.5英哩的走跑活動上午9點15分開始。

腳踏車遊行票價:免費

時間:7/4

地點:長灘市

1 Granada Ave.,Long Beach

網址:http://justinrudd.com/bikeparade.html

6. 第三屆威尼斯街頭派對

為慶祝獨立日的到來,第三屆威尼斯街頭派對(3rd Annual Venice Block Party Ft.Phantogram)將於本週日在威尼斯海灘熱鬧展開。現場將有音樂舞蹈演出、美食、美酒、遊戲和許多娛樂節目。今年的音樂陣容盛大,還有音樂兩人組Phantogram。

普通票價:$40(早鳥票可上網查詢)

時間:7/2,12 pm–8 pm

地點:威尼斯海灘

2300 Zeno Pl.,Venice,CA 90291

網址:goo.gl/YPvzr1

7. 亞凱迪亞市中心節日慶典

7月2日在亞凱迪亞市中心Transit Plaza將舉辦一場愛國慶祝活動(Downtown Arcadia Patriotic Festival),音樂、美食及娛樂活動將會讓節日氛圍更加其樂融融。趣味氣球、面部彩繪、騎小馬、手工藝品及寵物園,這些充滿樂趣的活動兒童將能夠免費參與,盡情享樂!

票價:免費(兒童遊玩)

時間:7/2,6 pm-9 pm

地點:亞凱迪亞Transit Plaza

45 E.Santa Clara Street,Arcadia,CA

網址:goo.gl/DSi5p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