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共產主義用欺騙手段滲透美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今年5月,加州眾議院通過允許共產黨員擔任公職的提案,最終在強烈的反對聲浪下被撤回。美國社會為什麼對共產主義如此抵制,共產黨是否仍對美國構成威脅?一起來聽一下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的分析和解讀。

由加州民主黨眾議員邦塔(Rob Bonta)提出這項AB22號提案,意圖改變冷戰時期的法律,允許共產黨員擔任政府公職。此舉引發加州越南社區的強烈反對下,而被迫撤回。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日前作客新唐人「灣區聚焦」欄目時表示,共產黨一直意圖滲透美國,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將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歷史學家辛灝年:「如果讓共產黨在美國做了官,那麼就等於中國共產黨對美國的滲透擴大了100倍。那結果是什麼呢,就把一個民主自由的美國逐步的推向了共產主義世界,逐步的推向了所謂的社會主義道路,逐步的推向了所謂的無產階級專政,如果這種情況出現的話,那世界又要來第二次共產主義革命。不僅東方人遭過殃,西方人,從美國土地上更加遭殃。」

辛灝年表示,作為共產主義世界戰略的一部分,美國早在1919年就成立了共產黨,並且短時間就影響了美國的知識份子和政治精英。典型的例子就是羅斯福總統在二戰時期的親蘇親共政策。

歷史學家辛灝年:「在抗戰當中,羅斯福由於有親共傾向,所以他就有親蘇的傾向,他給予蘇聯的支持高達110億美元,可以說從飛機、大砲,可以說最先進的全部支援了蘇聯,而給中國(國民黨)的支援,只有4億美元,而且加了種種條件的限制。還包括了在中國工作的美方工作人員的所有生活資料。」

二戰後的國際形式,讓美國社會開始反思共產主義的威脅,也對共產黨反人類的本質有了清醒的認識。然而,近幾十年來,社會主義思潮開始在西方民主社會捲土重來,具有欺騙性和蠱惑性。

歷史學家辛灝年:「在美國有人提出來讓共產黨員繼續進入美國政府工作,那麼這個建議如果通過的話,那就等於迎合了中國共產黨要兌付美國,甚至搞亂美國、最後讓美國滅亡的一個思想的結合。這是非常可悲的。」

美國獨立日假期就要到了,節目錄製結束後,辛灝年教授還特地向新唐人觀眾表達祝福。

歷史學家辛灝年:「我們要愛這樣自由的生活,同時我們也有責任保衛美國的自由,保衛我們已經享受到的自由生活。祝新唐人觀眾獨立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