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時相識 梅西與女友終成眷屬(組圖)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30日在家鄉羅薩里奧與青梅竹馬羅庫佐舉行婚禮。眾多球星與流行歌手夏奇拉等齊聚一堂歡慶。阿根廷媒體稱這是一場「世紀婚禮」。

身價不菲的巴塞隆納球星現年30歲的梅西(Lionel Messi)沉默寡言,只會用腳說話,他的新娘29歲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更是鮮少公開發言。

他們在梅西9歲時於羅薩里奧(Rosario)相識。30日他們的婚禮地點則選在奢華氣派城市中心(City Center),賓客也將在此過夜,但它毗鄰1座被認為是血腥毒品幫派「猴子」(Los Monos)發源地的貧困社區。

儘管犯罪率相當高,羅薩里奧政府仍表示,當局有信心確保這位明星旅客與來賓的安全。

羅薩里奧行政官員費恩告訴法新社,「羅薩里奧已為這場婚禮準備好了」、「萊諾(梅西)選擇在此結婚是因為這是他的家鄉,他在這裡感到很自在,我們將盡力達成這目標。」

他們的朋友堅稱,梅西和羅庫佐都是謙虛的人,從沒忘記自己出身。

世紀婚禮 眾星雲集

法新社報導,梅西與羅庫佐結束1場私人典禮之後,神情輕鬆愉快,在結合飯店和賭場的城市中心(City Center)、到場採訪的數百家媒體前,步入紅毯。

羅庫佐身穿西班牙設計師克拉拉(Rosa Clara)的緊身魚尾婚紗禮服,驚豔全場。

流行樂巨星夏奇拉(Shakira)與丈夫兼梅西隊友比克(Gerard Pique)搭機來到,和其他260名賓客歡慶,其中包括梅西所屬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的進攻搭檔內馬爾(Neymar)及蘇亞雷斯(Luis Suarez)等多位球星。

梅西前隊友、切爾西(Chelsea)隊球星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及曼城(Manchester City)隊前鋒阿奎洛(Sergio Aguero)也在賓客之列。

相關視頻:

9歲認識對方

她的家族成員也極力避免與在婚禮前湧入這座城市的記者對話。

羅庫佐的父親荷塞(Jose)是當地一家連鎖超市老闆,據說也是紐維爾舊生隊(Newell’s Old Boys)的球迷,而這正是梅西童年時期在羅薩里奧所屬的球會。

梅西的童年好友兼鄰居瓦耶荷斯(Diego Vallejos)告訴法新社,梅西和羅庫佐9歲就認識對方了。

這對伴侶現在已育有兩個兒子,分別是4歲的蒂亞戈(Thiago)及1歲的馬德歐(Mateo)。

Disfrutando de la nieve con nuestros locos bajitos❤️ @leomessi

AntoRoccuzzo88(@antoroccuzzo88)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3月 月 9 9:06上午 PST 張貼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