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章瑩穎案涉案公寓 嫌犯性關係開放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近日,FBI再度前往章瑩穎案嫌犯租住公寓進行地毯式搜索,連垃圾桶都全部翻出。據介紹,嫌犯自稱已婚,但為開放關係(open relationship)者,可接受多重性伴侶。

據美國中文媒體報導,繼6月30日逮捕章瑩穎案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後,7月1日上午,FBI負責調查章瑩穎案的警員,再度前往嫌犯的租住所—-石門公寓(Stonegate Village)進行搜查。

據該棟公寓的住戶戴維斯(Tahitia TDavis)表示,FBI在公寓前後做地毯式搜索,連垃圾桶都全部翻出尋找。

香檳伊大物理教授庫波爾(Lance Cooper)在接受香檳當地媒體News-Gazette訪問時表示,他此前擔任克利斯汀森的指導教師,相當震驚克利斯汀森會涉及此案。他說:「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太令人沮喪也太驚人了。」

據庫波爾教授介紹,克利斯汀森今年5月已經拿到UIUC物理系碩士學位,而且去年他就並已主動退出該系博士班。

庫波爾強調,他對該學生印象不深,只記得他剛到UIUC時,曾與他討論過課程規劃,「沒有覺得他有任何問題,也沒有接到任何有關這名學生的抱怨」。而且事實上,去年一年,克利斯汀森修外系的課程居多,很少與物理系互動。「實驗室的人已經好幾週沒有見到克利斯汀森出現」。

物理系另一名教授皮特斯(Kevin Pitts)說,他並不認識克利斯汀森,無法想像也不知道怎麽會在這裡發生這樣的事情,「又震驚又難過」。

皮特斯希望大家把此事視為「單一事件」,而不要認為校園整個大環境都如此。


2017年6月30日剛滿28歲的克利斯汀森 ,現為香檳伊大的博士生。(取自臉書)

嫌犯克利斯汀森在知名的交友網站OKCupid中表示自己已婚,但為開放關係(open relationship)者,可接受多重伴侶。他表示自己想要尋找18到99歲間的女性,來自哪裡都可以,成為「朋友」、「長期女友」、「短期關係」或「一夜情」都能接受。

6月30日,香檳伊大校長瓊斯(Robert J.Jones)在一份公開信中表示:「無法解釋為何會發生這樣恐怖的事情,家人與朋友的傷痛也很難撫平,相信司法在近期內會給予說明」。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