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意外了!iPhone的計算器隱藏功能強大!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iPhone上的計算器沒有退格鍵,設計很簡單,很多人輸入錯了一個數字,只能全部消除重新開始。美國貝勒大學19歲男孩Jazz Johnson發現,iPhone的計算機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只要在數字螢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就可以退格了!

這比我們想像中要強大很多。但這麼簡單的方法,卻沒有什麼人知道。

用了這麼多年iPhone,竟然不知道還有這功能。

很多網友表示以前浪費了太多時間重新輸入!

iPhone 的內建計算器隱藏的技巧:

1、當使用內建計算時,如果需要刪除多餘的位數,只要將手指頭在數字上往左滑即可刪除。

2、iPhone 內建計算機也可以當作科學計算機。打開內建計算機之後,只要將螢幕方向轉為橫向,計算機馬上變為科學計算機。

3、當跟朋友密集的傳送iMessage時,有些訊息會沒顯示時間,此時只要在螢幕上往左拉動,每條訊息後方,即會出現訊息的傳送時間。

4、在 Safari 滑動手指就可將網頁上一頁。很多人不習慣沒有上一頁按鍵,貼心的 iPhone 將此功能藏在螢幕邊緣;在 Safari 網頁中,用手指頭從螢幕左側邊緣往右滑動,畫面就會跳往上一頁。如果要下一頁,則反之,用手指頭從螢幕右側邊緣往左滑動。

5、想要自拍時,總是不好按到畫面中的快門鈕。貼心的 iPhone 在拍照模式中,將音量鍵變身成為快門按鈕。使用原廠耳機線也能當作快門鍵。

6、內建音樂也可以有睡眠模式。有些人睡前總是需要聆聽音樂,但是又怕手機聽到沒電,或者聽到讓手機發燙;此時只要透過內建的計時器,就可以讓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有睡眠模式。

7、如果想要快速刪除每一則訊息,只要在想刪除的訊息上利用手指頭往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按鈕,信箱的郵件也可以,非常方便。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