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火山噴發 救難直昇機墜毀8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印尼中爪哇省西雷利(Sileri)火山2日中午突然噴出熔岩和火山灰至50公尺高,當局派出一架搜救直昇機協助撤離災民,但直昇機撞崖墜毀,造成機上8人全部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雷利火山爆發時,造成附近10名遊客受傷,被送往附近的衛生所治療。從視頻中可見,火山噴發時,當地民眾及遊客紛紛緊急撤離。

火山噴發後,當局派出一架隸屬於國家搜救總署(Basarnas)的直昇機,於當天下午4時從三寶壟(Semarang)起飛,趕往現場監控情勢並協助撤離災民,但起飛不久後即與地面失去聯繫,隨後被發現在中爪哇特曼根(Temanggung)山區墜毀

相關視頻:

警方表示,事發時當地出現大霧,直昇機應該是因此撞山而墜毀。直昇機上共有8人,包括4名機組人員和4名搜救隊員全部罹難。

中爪哇警方已派出100名警員前往墜機地點搜尋飛機殘骸及罹難者遺體。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