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山楂減肥效果驚人,還可清除腸道垃圾!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酸酸甜甜的山楂不僅美味,還有很好的減肥瘦身效果。山楂內含有綠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質,這樣豐富的酸性物質攝取入體內可以增加身體內的酸性成分,讓身體內的胃液分泌不斷增多,促進身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成分,從而達到良好的減肥瘦身目的。

山楂內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讓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這樣就可以促進身體內脂肪類食物的消化功能,將體內的脂肪從人體中有效地消耗。

山楂還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內酯等物質,這些物質同樣可以促進胃液的分泌數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這樣就可以達到降血脂、清脂減肥的目的。

山楂茶可用於:夏季消暑、消脂特飲 此茶酸甜可口,助消化、降血脂、消脂、幫助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

山楂茶的做法:

山楂500克,干荷葉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將以上材料,一起研成細末,分為10包。用開水每日沖一包飲用。

山楂冰糖水:

山楂500克,白糖100克。 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爛熟放入白糖,飲其湯。

山楂銀菊飲:

山楂、銀花、菊花各10克。 將山楂拍碎,與銀花、菊花共同放入杯中代茶沖飲,為一日量。

山楂橘皮飲:

生山楂、橘皮、荷葉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 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入暖水瓶中用沸水沖泡,一日飲完。 三月有效。

山楂粥:

山楂、糯米適量製成山楂粥,能開胃消食、化滯消積、活血化淤、收斂止痢,適於食積腹脹、消化不良、腹痛泄瀉患者食用。

山楂蘋果酵素的做法:

1.山楂用清水沖洗乾淨。

2.把冰糖浸泡在1.5L純凈水裡並加熱至50度左右使其溶解,涼透後備用。

3.枸杞沖洗後和山楂一起入桶。

4.加紅棗並掰開表皮。

5.蘋果去籽切薄片。

6.加入5.5L純凈水。

7.加入溶解好的冰糖水。

8.攪拌後蓋緊蓋子,每天早晚攪拌,等待兩三天。

9.裝瓶入冰箱冷藏,每天把蓋子打開放放氣,因為裝瓶後還在繼續發酵。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