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打虎」藏玄機 美智庫:落馬者犯下同一罪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習近平上台以來,反腐「打虎」持續升溫,美國智庫「自由之家」此前發佈的一份報告稱,在習近平「反腐」運動中,落馬的「老虎」除了腐敗罪行以外,還幾乎犯下了另一項同樣的罪行,那就是他們都屬於鎮壓法輪功的骨幹成員。而且習有可能將鎮壓法輪功的核心人物江澤民,列為猛烈打擊的目標。

美國智庫「自由之家」的這份報告說,中共數個高階層「老虎」在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中被清洗和宣判入獄,這些人同時是鎮壓法輪功的重要角色。其中兩個重要人物是前安全沙皇周永康和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而鎮壓法輪功中的核心人物江澤民也可能成為反腐猛烈打擊的目標。

報告稱,中國良心犯的數字有數萬,其中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中共鎮壓法輪功需要巨大的物力和人力的投入,按推算,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全國年度預算預計為1.35億美元。

據報導,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為一己之私發動了對法輪功民眾的殘酷迫害,18年來綁架、洗腦、虐殺、酷刑、活摘器官、非法判刑,無所不用其極,已有上萬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折磨、數千人被強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藥物摧殘、對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上百種酷刑,數千人被折磨迫害致死,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而謀殺,中共的罪行被國際社會斥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為了維持這場迫害,貪腐成為江澤民刺激官員追隨其作惡的基本模式,有人在名利的誘惑下,泯滅良知,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因此而陞官,因陞官而獲得更大的權力,因權力而尋租貪腐受賄。

習近平十八大上臺以來,高調展開反腐運動,「老虎蒼蠅一起打」,迄今共查處了200多名副省部級以上的中共高官,而落馬的「蒼蠅」更是數以萬計,這些落馬官員幾乎全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者。

許多媒體都用「秒殺」來形容這些高官落馬的突然和向社會通報的速度之快。其中,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從被抓,到被通報僅2個多小時,銀川「首虎」白雪山也只有4個小時。「秒殺」是很突然,落馬快,但審查時間跨度卻相當長。

這些高官在受查受審期間心理備受煎熬,度日如年。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李東生從2013年12月20日被抓,到2016年1月12日作出一審判決,前後歷時兩年多。

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審查,2014年12月5日移送司法機關,2015年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先後將近一年半。

根據不完全統計,在2015年,中共政法系統的官員中,超過百人遭遇落馬、判刑或意外死亡的厄運。政法官員在中共迫害人權尤其是鎮壓法輪功運動中充當一線打手,目前政法工作已成為高危職業。

分析認為,中共高官落馬潮也是訴江潮的前奏,法辦「終極大老虎」江澤民的時機已經成熟。

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人,已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國際法庭。

2015年5月,北京當局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後,中國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實名向最高檢和最高法遞交了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此外,全球還有28個國家超過200多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並且人數每天還在持續增加。

有評論指出,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此造成的放縱公權力和法制崩潰,又將迫害蔓延向全社會,當所有人意識到這一點時,江澤民的末日也將到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