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首日 瓦林卡爆冷出局 盧彥勳止步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7月3日在英國倫敦開幕,排名世界第三的瑞士名將瓦林卡,在第一輪比賽就爆冷被淘汰。

三次大滿貫獲得者、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溫網的男單首輪比賽中,以4-6、6-3、4-6、1-6意外不敵排名49位的21歲俄羅斯小將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爆出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

衛冕冠軍穆雷(Andy Murray)在溫網的男單第一輪比賽中,以6-1、6-4、6-2 輕鬆戰勝資格賽的幸運輸球者布里克(Alexander Bublik)晉級。在第二輪他將迎戰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

剛剛在法國公開賽上第十次奪冠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 Nadal)以6-1、6-3、6-2輕鬆戰勝澳大利亞的米爾曼(John Millman)。

9號種子、日本選手錦織圭,以6-2、6-2、6-0輕鬆戰勝義大利的塞齊納托(Marco Cecchinato)。

溫網男單唯一的華人選手、「台灣一哥」盧彥勳,以3-6、6-1、3-6、4-6不敵格賽勝出的義大利老將貝里尼(Simone Bolelli)。貝里尼本週世界排名313位。

在女單比賽中,五次在溫網奪冠的大威廉姆斯,在第一輪以7-6(7)、6-4驚險戰勝比利時選手梅特斯(Elise Mertens)。

世界排名55位的中國選手王薔,以6-3、6-4戰勝台灣選手張凱貞,闖進第二輪。

本週世界排名37位的中國選手彭帥,首輪以6-7(5)、6-0、6-4逆轉戰勝剛滿18歲的捷克小將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

中國選手段瑩瑩,第一輪以4-6、2-6輸給排名115位的羅馬尼亞選手波格丹(Ana Bogdan)。

台灣選手謝淑薇,以2-6、2-6不敵英國本土一姐、6號種子孔塔(Johanna Konta)。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