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獨立日煙火秀 幕後製作大揭密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明天就是獨立日了,舊金山漁人碼頭,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煙火表演,不過您知道絢爛多彩的煙火是如何打造出來的嗎?下面,就隨記者林驍然到準備現場,一起來了解製作人員組裝煙火的過程。

我身後的這艘駁船呢,就是為明天的煙火秀準備的。現在工作人員正在按照設計圖的要求,將煙火彈和放射筒放在指定的位置。

一場耗時25分鐘的盛大煙火秀,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最後的安裝環節顯得格外重要。工作人員先放置好裝滿發射筒的木製托盤,然後擺放不同的煙火彈,最後按順序放進發射筒。

然而對煙火製作人Thomas來說,最令他頭疼的還是舊金山的大霧。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因為是舊金山,所以大霧可能會來。於是我們準備了不同的發射高度,即使有霧也能從較低的高度看到。」

獨立日的煙火秀是舊金山的一大盛事,今年觀眾可以欣賞到笑臉、心型、棕櫚樹等上萬發通過電腦設計並控制的彩色煙火,尤其不要錯過最後幾分鐘的表演。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短短幾分鐘,所有的煙花噴射出來,特別的瘋狂和令人興奮,所有不同的顏色會在幾分鐘同時出現。」

與往年一樣,裝載煙火的四艘駁船將被分成兩組,拖拽到39號碼頭和Aquatic Park水上公園。煙火表演將在4號晚上9時半正式開始。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漁人碼頭沿岸是個很棒的觀賞地點,39號碼頭的最裡面是看煙火的絕佳地點。」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