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誇男友 表演用心厲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台灣女星楊丞琳日前被中國大陸媒體拍到跟男友李榮浩逛街牽手放閃,她3日出席關懷失智老人公益活動時,善盡代言人職責笑說:「我們會一起牽手做公益。」也表示自己現在不介意公然放閃,「我的年紀也還OK吧,會愈過愈自在。」

李榮浩上月在金曲獎獻唱伍佰的台語歌《樹枝孤鳥》受好評,楊丞琳甜蜜稱讚男友表演很棒、又有語言天份,「他閩南話真的講的很厲害。」

談及李榮浩將於9月在台北巨蛋開唱,屆時是否捧場觀賞,楊丞琳搖頭表示:「(想到)媒體都會拍,因為他音樂準備的很用心,不希望被另外作文章。」

楊丞琳透露,媽媽不想成為下一代的負擔,近年開始吃純度80%的黑巧克力,可預防失智症。媒體打趣問:「生個外孫讓媽媽忙碌防失智?」楊丞琳機智回答:「所以我姊有生兩個給她帶。」

談及結婚計劃,33歲的楊丞琳笑撇:「太早了啦,你們比我媽還急。」她也強調,結婚並不是幸福甜蜜的終點,每個人人生步調就是不同。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楊丞琳7月3日在台北出席關懷失智老人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楊丞琳誇男友表演用心、語言天分好。(陳柏州/大紀元)


楊丞琳關懷失智老人,示範折衣服與分裝藥物。(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