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獨立 不可錯過4大電影戲劇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今天是美國獨立日,我們特別爲大家介紹4部與美國獨立相關的電影及電視劇。新聞最後,讓我們穿越時空,體驗美國爭取獨立的艱辛歷程。

首先是電視劇《逆轉奇兵》。

這部以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爲背景的連續劇,改編自歷史學家亞歷山大·羅斯的作品。

男主角與兒時玩伴組成了「卡博幫」,他們想方設法傳遞軍事情報,希望幫助喬治·華盛頓逆轉戰爭局勢,贏得勝利。

劇情相當懸疑而曲折,並且充滿道德層面的考驗與思考,相當具有啟發意義。

再來是HBO 2008年推出的《約翰·亞當斯》,講述美國第二任總統亞當斯的故事。

劇中描述了亞當斯波瀾壯闊的一生,而美國的立國理念「自由、民主、人權」等,都是在亞當斯執政的年代萌芽。

此外,劇中還呈現亞當斯與妻子阿比蓋爾的故事,他們的愛情曾被認為是美國史上最感人的愛情故事之一。

這部戲曾經獲得23項艾美獎提名,最終獲得13項大獎,非常值得一看。

在2000年首映的電影《愛國者》,可說是獨立日必看的電影之一。

好萊塢明星梅尔·吉布森飾演男主角本傑明,本傑明過着安穩的務農工作,但是大兒子加入國民軍,爲美國獨立而戰。

而本傑明的另一個兒子卻被英軍槍殺。憤怒與悲傷讓本傑明決定投入戰場,保護家園。

電影改編自著名的「考彭斯戰役」,美軍擊退了英軍,最終扭轉戰局。

最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科幻電影《獨立日》。

《獨立日》由黑人明星威爾·史密斯主演。

故事發生在獨立日前夕,外星人對地球發動攻擊,人類文明遭到巨大的打擊,面臨滅絕的危險。

最後,在美國總統親自帶領下,美軍與各國軍隊成功擊退外星人,保護了地球與人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