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京廣和」數百會員江西省委抗議

7月3號,數百名京廣和的會員聚集到江西省委門前示威,抗議當局以涉嫌傳銷為名凍結公司資產。

抗議者身穿統一的紅色T恤,拉著寫有「解封京廣和」、「聲討湖口公安查封、凍結、轉移京廣和財產」等字樣的橫幅,並高喊口號。

2. 河北千餘村民聯署 要求整頓校園暴力

河北省定州市丁村中學在校生張佳磊,6月29號被多名學生毆打,校方聲稱對事件不負任何責任。7月3號,1000多名村民在丁村村委會門前簽名,聯名集體上告丁村中學,要求政府督促整頓校園暴力。而當地政府則在簽名現場調查活動的組織者是誰,疑似要對組織者動手打壓。

3. 上海百餘訪民央視訴冤 遭關押

7月1號,上海一百多名訪民到北京中共央視控訴上海市政府強征強拆和司法腐敗,希望能引起媒體關注與報導,結果不僅電視台沒有人理他們,而且還來了很多警察,用一輛大公交車把他們拉到久敬莊訪民黑監獄關押。

4. 成都居民遭強拆無家可歸 籲社會關注

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鄒家場社區的居民艾筠、李學琴等,7月2號遭遇強拆,7月3號,她們前往雙流區信訪辦,反映開發商與當地政府勾結,動用警察非法暴力的強拆的情況,之後,又在九江派出所拿到了被強拆後的報警回執。她們在網上發消息說,現在無家可歸,籲請社會各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