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休斯GE完成合併程序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工業巨頭通用電氣GE旗下的石油和天然氣業務貝克休斯公司的合併,價值230億美元,先後通過了美國司法部批准以及股東投票表決,於週一(7月3日)正式宣布完成合併程序。

新GE貝克休斯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公開交易,股票交易代碼為BHGE.合併後的新公司具有油田服務,設備製造等綜合能力,業務範圍也涵蓋能源產業各個領域,包括油氣鑽井,運輸管道,煉油及發電。新公司成為世界第二大油田服務公司,僅次於斯倫貝謝(Schlumberger)。而原先排名第二的哈利伯頓(Halliburton)屈居第三。

GE是全球最大的油田設備製造商,而貝克休斯的油井水平鑽探及水力壓裂開採技術獨具專長,是公認的油服領軍企業之一。兩者合併後,優勢互補,新公司更具市場競爭力,業務將遍佈世界120個國家,企業員工也增至7萬人,是原貝克休斯人數的兩倍。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