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市布滿紅藍白 52隊伍遊行歡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再帶您去到柔似蜜市的獨立日遊行,當天,上千民眾聚集在山谷大道,歡慶這個美國歷史上的最重要日子。

Valley大道上,滿滿是搖曳的美國國旗,今年總共52個隊伍,參加了今年由柔似蜜市舉辦的美國獨立日遊行。

路旁人行道上,觀賞遊行的民眾,不管是佔據樹蔭,還是撐著傘,身上一定少不了代表美國國旗的紅、藍、白三色。

民眾Verduzco先生:「獨立紀念日,我很開心能觀賞遊行,也跟家人團聚,我心情很好,也非常高興。小朋友的隊伍,還有鼓隊之類的,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首度受邀參加的法輪大法遊行隊伍,豔陽下一身黃白搭配,搖晃著手中的美國國旗,也在慶祝著象徵美國民主自由的成功之日。

法輪功學員朱珉:「法輪功其實煉了之後,不管對身心、心靈方面,精神的提升,或者是社會道德的提升,其實都有很大的幫助。」

法輪功學員蔡永生:「我們有旗隊,有腰鼓,有唐鼓,然後又有中國傳統文化的服裝,所以也可以讓美國的民眾,知道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也蒞臨現場,和民眾一同感受遊行盛況。

除了白天的遊行,柔似蜜市傍晚還會施放煙火慶祝。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