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幾種冰箱千萬不要買,都後悔買錯了!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很多人買了冰箱後發現並不實用,比如,平開雙門冰箱不僅價格貴還特別耗電,對於小戶型的朋友來說,這種冰箱特佔面積,比普通的冰箱要貴上好幾倍,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它就是個奢侈品,所以,很多人根本不需要用到這麼大的冰箱。

小空間冰箱頂多就是車載時候用,如果是家庭使用的話,買回來的東西肯定放不下,買回家也是佔地方,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不懂的可以問下銷售,因為一般他們都清楚冰箱的容量,如果是3口之家,或者是5口之家,最好的選擇是130升的冰箱。

性能低的冰箱不要買。在冰箱的右上角一般會標示5種性能,若是冰箱沒有2到3級就別買回家了。雖然它很便宜,但買回家後,你會發現它的轉換性能太差,不僅制冷時間長還特別耗電,用不了多久就得重新換。

不管家裡的任何電器,只要是三無產品,或者是雜牌,最好都別買,雖然相對便宜,但要麼是耗電,要麼是有損健康,再不然就是有安全隱患,售後也會有問題。

在買冰箱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冰箱門封是否緊密,在關閉冰箱門的同時將紙條夾在箱門的門縫各處,如果紙條被夾得比較緊,不會自行滑落,說明此冰箱的磁性門封較好。

冰箱門要方正,不歪斜變形,冰箱表面應該平整無損。同時要注意冰箱背面的冷凝器、毛細管、壓縮機等有無外傷,管路有無被壓扁,焊口是否有油蹟或脫焊處等。

檢查冰箱內照明燈燈泡要完好無損,冰箱通電後打開箱門,照明燈立即亮;關冰箱門,照明燈應自動熄滅。

檢查冰箱壓縮機時,最主要的是觀察冰箱壓縮機等主要部件的性能。如果允許,可用兩臺冰箱同時通電進行比較檢查。檢查的主要步驟如下:

1、首先檢查壓縮機的啟動性能。當電源接通後,冰箱能啟動併進入運行;切斷電源時,冰箱正常停機;再次啟動時,在一秒鐘內壓縮機能啟動起來,並正常運行,

這說明壓縮機啟動性能良好。當電源接通後,壓縮機立刻啟動,啟動約幾秒鐘後又自行停機,這說明壓縮機未進入正常運行狀態,壓縮機啟動性能不好。

2、然後檢查電冰箱的製冷性能。接通電源,冰箱運行約20分鐘後,用手摸冷凝器(箱體後面的散熱片),如冷凝器上部熱,下部較冷,說明製冷系統正常。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