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水這樣喝3天,有效排毒減肥!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喝蜂蜜水有著抗菌消炎、促進組織細胞再生,促進消化,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等多方面作用。不僅美容養顏,還能排毒通便、減肥,臉上的痘痘消失,蜂蜜水這樣喝3天,越喝越漂亮!

蜂蜜減肥第一天:

材料:蜂蜜、玫瑰花、綠茶。

功能:清腸,排便。

午餐喝兩杯,綠茶的中茶多酚能調動身體脂肪燃燒,具有刮油脂效果,搭配蜂蜜一起,促進油脂排出。首先將綠茶泡三分鐘,加入1勺蜂蜜,做成蜂蜜綠茶。

晚餐,泡杯玫瑰花茶,加1勺蜂蜜,調成蜂蜜玫瑰茶,喝兩杯就能美容養顏,皮膚紅潤。

蜂蜜減肥第二天:

材料:蜂蜜、紅茶。

功能:腹部縮小,排毒。

午餐喝紅茶搭配蜂蜜,同樣喝兩杯,時間相隔30分鐘;腸道深入清理之後,紅茶的營養才會更好吸收,紅茶中的咖啡鹼能提神,消除疲勞;茶多酚能吸附重金屬和生物鹼,分解沉澱物。

晚餐與午餐一樣,兩杯相同分量的紅茶,注意時間相隔30分鐘。

蜂蜜減肥第三天:

材料:蜂蜜,紅茶,薄荷。

功能:毒素排乾淨,代謝加速。

午餐食用兩杯蜂蜜紅茶水,紅茶增加尿排量,這樣能將體內的乳酸,尿酸,過多鹽分,有害物質排出體外,預防水腫;

晚餐,薄荷少量,沸水再煮3分鐘,溫度放涼至30度左右加入蜂蜜飲用;

只需三天排除身體毒素,讓自己不僅瘦了而且更美麗!不過,喝蜂蜜水也有禁忌

1、不要高溫沖飲蜂蜜:

蜂蜜中除含65%至80%的葡萄糖和果糖外,還含有豐富的酶、維生素、礦物質等。食用蜂蜜時,要用溫水沖飲,水溫不超過60℃為宜。

2、過量食用引發糖尿病+齲齒:

正常成人每天食用蜂蜜約20~25克左右為宜。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屬於單糖,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入血。如果一次進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升。長時間過量食用蜂蜜,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易引發糖尿病。

其次,蜂蜜含糖量很高,而且製作精細,成品粘稠,所以有很大的致齲力。因此,黏糊糊的蜂蜜,對牙齒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

3、睡前喝蜂蜜水,小心長胖又蛀牙:

晚餐後可以喝蜂蜜水,但睡前喝了蜂蜜水就不大好,會使血糖快速提高。蜂蜜水含有的糖分也極容易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身體裡,讓你悄悄長胖!

如果刷了牙再喝蜂蜜水就更糟糕了,大量的細菌會在你的口腔裡腐蝕你的牙齒。

4、把蜂蜜作為清晨第一杯水,不利健康:

很多人覺得清晨空腹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既潤腸通便又下火。但其實,這種做法並不可取。蜂蜜水中含有相應的糖分,不是以單純水的形式存在。

蜂蜜作為第一杯水,不能有效地補充機體細胞的水分,排尿時間比白開水相對減緩,降低體內排毒的功效。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