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傳蘋果iPhone8可刷臉解鎖

彭博資訊報導,據傳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讓iPhone使用者可以不需指紋,直接透過臉部掃描來解鎖手機,登入、支付認證以及啟動安全應用等操作。

2. 英國嚐脫歐苦果 歐盟赴英技術勞工下滑

英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才剛起步,但英國恐已先嘗到脫歐帶來的人才外流苦果。《金融時報》報導,英國確定脫歐後,大批來自其他歐盟國家的技術勞工,打算出走離開英國,此外有意赴英求職的歐盟勞工人數,10年來首見下滑。

3. 美科技股烏龍報價 蘋果谷歌險「被」崩跌

美股周一提早收盤準備迎接國慶日,不料收盤後報價資料傳輸錯誤,導致蘋果、谷歌、亞馬遜等那斯達克上市公司在周二亞洲早盤的報價呈現大跌,所幸短暫故障並未影響交易。

4. 華碩改組底定 7/7提出變革人力清單

消費電子大廠華碩 組織改革計劃底定,執行長沈振來授權3大事業群負責人自行挑選團隊成員,人力清單將在7月7號送出,華碩表示,7月10號開始,華碩將以新的組織團隊全面迎戰,並重申:沒有任何裁員的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