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斬首」武器悉數亮相 「能擊中金正恩窗戶」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面對朝鮮頻頻試射導彈,並推行核武計劃挑釁國際的行為,韓國軍方5日公布了大量王牌導彈發射場面,這些導彈在實戰時用於摧毀朝軍指揮機關,其命中率甚至能「準確命中金正恩的窗戶」。韓國軍方表示,如果朝鮮導彈敢於對韓國發動軍事挑釁,韓軍將動用各式戰略武器對平壤實施「斬首行動」。

7月5日,韓聯社報導稱,韓國軍方當日公布大量戰時用於摧毀朝軍指揮機關的各型王牌導彈發射場面,包括:800公里射程「玄武-2C」彈道導彈、射程超500公里德制「金牛座」遠程空地巡航導彈、300公里射程的增程響應型防區外對陸攻擊導彈。

以及「玄武-2A」彈道導彈、三階段反制朝核導彈威脅的殺傷鏈.韓國導彈防禦.大規模打擊報復作戰系統、駐韓美軍陸軍戰術導彈系統的發射影像和美軍B-1B戰略轟炸機出擊場面等。

報導說,韓軍的300、500、800公里射程彈道導彈,以及超千公里射程的「玄武-3」巡航導彈,將用於大規模懲罰報復行動,可在戰時讓平壤從地圖上消失。

同時,可以精確打擊金正恩辦公室窗戶的「金牛座」導彈影像也首度曝光。

一段在非洲拍攝的視頻中可見,「金牛座」從戰鬥機上射出,水平飛抵目標上空後,垂直俯衝摧毀地面目標,而可挂載2枚「金牛座」的F-15K戰鬥機,從韓國中部發射該導彈,即可攻擊平壤絕大部分重要設施。

報導說,韓軍計劃引進170多枚「金牛座」的F-15K戰鬥機,目前已交付80多枚。

自金正恩2011年上臺後,朝鮮已經發射了至少120多枚導彈,今年以來,朝鮮已進行了10多次導彈發射及類似裝備試射。7月4日上午,朝鮮宣稱成功發射洲際導彈。這是文在寅就任韓國總統以來,朝鮮第6次射導彈挑釁,並在韓美首腦會談結束僅三天就射彈。

文在寅4日上午11時30分,主持召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緊急會議指出,韓美初步認定朝鮮發射了中程導彈(MRBM),但不排除發射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可能性,一旦經深入分析最終認定射程,將謀求與射程相應的措施。

文在寅在會上警告,朝鮮挑釁只會加劇國際上孤立和經濟困境,朝核威脅攸關韓國及友邦的生存問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容忍,並強烈譴責朝鮮最新一輪發射彈道導彈挑釁。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