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告對朝戰爭 專家:需加強核武威懾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朝鮮試射了一枚洲際彈道導彈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發表推文,再次抨擊中共在朝鮮問題上措施不力。同時,美國向朝鮮發出警告,不要試圖激怒美國,美國將不惜一戰。專家認為,美國目前最需要的是加強有針對性的核武威懾與本土的導彈防禦力量。

7月5日早上,川普準備啟程前往波蘭前發表推文稱,「中國與朝鮮的貿易在第一季度增長近40%。 中國就是這樣跟我們合作。但是我們不得不嘗試一下!」

週二,朝鮮試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後,國際社會一致譴責。

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軍事專家費學禮:「7月4日發射的洲際彈道導彈是由中國製造的大型導彈運送車運送,這足以證明中共在說一套做一套。」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上將週三在一份聲明中稱,如果接到命令,美國和韓國準備向朝鮮開戰。同一天,美韓聯軍進行了一場罕見的實彈演習,從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了地對地戰術導彈。

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軍事專家費學禮:「不一定要進行戰爭,但美國必須快速採取措施,讓亞洲的核武力量重新平衡。這表示美國要儘快重新在其亞洲駐軍中,部署戰術核武器,並要求韓國和日本考慮在其領土上如北約一樣部署戰術核武器。」

專家認為,面對朝鮮不斷加強的核武威脅,美國除了需要重新在亞洲部署戰術核武器之外,還需加強導彈防禦力量。

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軍事專家費學禮:「很可能朝鮮的新洲際彈道導彈可以載有多個彈頭,防禦措施就是迅速增加現有的部署在阿拉斯加和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的導彈攔截系統,我們也要加速投資在可以擊毀多個彈頭的導彈攔截設備。」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