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彭帥闖進第三輪 王薔遭大威逆轉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進入第二輪的爭奪,穆雷(Andy)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等男單種子選手輕鬆過關,兩名華人女單選手中,王薔不敵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彭帥獲勝闖進第三輪。

衛冕冠軍穆雷的比賽在溫網男單第二輪,直落三盤戰勝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穆雷的臀部傷勢並沒有在比賽中對他造成影響,成功晉級的穆雷也保持了從未在溫網前兩輪被淘汰的紀錄。

4號種子納達爾同樣以6:4,6:2,7:5,直落三盤戰勝美國選手楊(Donald Young)。

女單比賽中,因捲入致命交通事故而背負沉重壓力參賽的的10號種子大威廉姆斯,第二輪戰勝中國選手王薔,王薔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被大威逆轉,無緣溫網第三輪。

另一位中國選手彭帥戰勝來自西班牙的25號種子納瓦羅(Carla Suárez Navarro),時隔3年再次打進溫網第3輪。彭帥32強的對手將是2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

女單第二輪的比賽也有冷門爆出,11號種子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1:2不敵世界排名95位的美國選手布倫格爾(Madison Brengle)。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