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首次來紐約 兩天賽事熱點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7月14號,將首次在紐約開賽。比賽場地設在布魯克林。兩天的賽事,都有哪些看點,這就為您來盤點。

布魯克林紅鉤區渡輪碼頭的這一大片場地,很快將變身方程式賽車場地。大賽主辦方正在緊鑼密鼓的做準備。

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的賽車都是百分百電力驅動,比賽要一天內決出冠軍。所以紐約這一站比賽總共有兩場冠軍賽。

Formula E賽事顧問Mike Hopper:「7月15日週六早上7點開門,賽車手可以練習,並進行資格賽。15號下午4點是冠軍賽。16日週日也是7點開門,下午1點舉行第二場冠軍賽。」

比賽期間,賽車愛好者們,可以近距離觀賞賽車,和賽車手互動,還可以親身體驗駕駛賽車的樂趣。

為了回饋布魯克林社區,大賽主辦方將提供1000張免費門票。這些門票將由布魯克林區長辦公室、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以及紅鉤區公共圖書館等指定機構分配門票。萬齊家透露附近學校的學生將會獲得部分免費票。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這會激勵年輕的女孩和男孩,讓他們開闊眼界,這是我想做的。不僅如此,希望賽事能繁榮當地經濟,桑迪颶風後,紅鉤區還在恢復中。」

Formula2016-2017賽季,從去年10月9號在香港開賽以來,已經在世界7個不同城市舉辦了8場比賽。紐約布魯克林是這個賽季的第八站,最後一站是加拿大的蒙特利爾。

目前,成績最好的是上屆冠軍比利時車手塞巴斯蒂安·布米(Sebastien Buemi),他已經拿下5場比賽的第一名,積分最高。他所代表的雷諾車隊(e.dams)也是奪標熱門。

在比賽期間,還有各式餐車提供不同風味的美食。主辦方預計將有近1萬5千名觀眾前來觀賽。詳情可查看Formula E網站。

www.fiaformulae.com

比賽場地地址是72 Bowne st, Brooklyn, NY 11231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