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公布六月政策會議記錄顯示,決策者對通貨膨脹的前景,以及未來升息步伐造成的影響,出現多種不同的看法,意見分歧加重,需要觀察往後的數據,來決定未來的政策方向。

2.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表示,目前全球經濟前景正在改善,但是改善基礎薄弱,難以保證生活水準的提高,同時提出警告,如果沒有更多的合作,這種改善可能會面臨危險。

3.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指出,全球製造業和投資活動升溫,是支持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預計今明兩年的全球經濟增長持穩在3.5%。

4. 歷經4年的談判,歐洲聯盟和日本大致商定了1項大規模自由貿易協定,雙方消除了剩餘的歧見,將於G20峰會上簽訂,據了解,歐盟和日本經濟體的聯合規模,占全球產值28%,因此這項協定,是歷來大規模的自由貿易協定之一。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