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對朝直白警告:停戰開戰在一線之間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 【今日點擊】(2887-1)

提要
美國朝鮮發出直白警告:停戰開戰在一線之間
朝研發神速 下一步核彈頭小型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說濤哥你這個盡侃封神演義,把封神演義給侃火了。那我也不知道怎麼火了。封神演義當中呢昨天無意中又看到這個雲中子,就是這個怎麼說呢,妲己進了朝廷之後,其實雲中子呢在終南山看到了,對吧,看到了,然後他就到了宮裡去,我們講過這段故事。到了宮裡去也見了紂王,用松樹枝削了把劍,那掛起來,它管用了。結果明明管用了,結果紂王看見妲己不行了呢,非說是,妲己也說了就是那把劍看見了,然後自己就不行了。那其實就應對了,已經應對了雲中子的話。可是呢偏偏就紂王就扛不住妲己的樣子,就把樹枝那把劍就給燒了。這裡面其實當雲中子看見之後呢,雲中子就感歎說,我不過是想暫緩,就是給成湯再多兩年的日子,不用這麼生靈塗炭,看來也沒招了。

那這裡呢,後來雲中子就留了首詩,意思就是成湯哪年就完蛋,這是命裡註定的事。這裡出了個問題,出了個問題,雲中子修了一千多年,跟這個狐狸其實差不多,年分差不多。那也就是他們開始修練的時間,如果成湯600年,夏是一千年,那也就是他們在夏,就是在夏商周嘛,在夏的中葉的時候呢他們開始修練,都修了一千多年嘛,修了一千多年。那狐狸是受女媧之託來毀商紂的,沒錯的。

那雲中子呢他的位置,就是他的概念遠遠低過女媧,但他為什麼敢干預這件事情?敢干預這件事情?

這裡面就是一個問題,也就是妲己來毀朝廷,這是命裡註定的,是女媧定的。

那雲中子來了,如果他把狐狸殺了,那也就變成了他阻擋了女媧的事,那雲中子要有麻煩的。這裡我能理解的,做為雲中子而言,他的生命,就是他的境界決定他擁有這一份慈悲。當這件事情看到的時候,做為他的生命自然反應,他就得這麼做,但沒做成又是命裡註定的事情。命裡註定的事情,是因為這件事情的安排來自於女媧,女媧的境界遠遠超過於雲中子。我說的意思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事情,事情的發生一定會發生。在事情的發生的過程中,每一個生命取決善與惡,這是人真正的應該走的方向。非要把事情改變了,那是個人的利益,特別是在利益當中,很多摻雜了個人的利益,那搞不好就是錯的而不是對的。

所以雲中子留了那首詩,意思就是成湯哪天完他都知道。但他要管這件事情呢,也就變成了既在人間展現出他的慈悲,也給予紂王以機會,那同時讓旁邊的人能夠意識到,紂王一步一步崩潰走到今天。那也就是不同境界的生命都曾經幫過他。但是紂王的眼睛裡頭,完全盯在了狐狸身上,萬惡淫為首。我不知道朋友能理解我剛才說的意思沒有,現在發生的事情是同樣的,最終的結果是甚麼,他一定已經知道了,但是這個過程中誰該怎麼辦,身在其中的生命,對於他們的意義是最大的,結果一點兒都不重要。

美國朝鮮發出直白警告:停戰開戰在一線之間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對朝鮮發出直白警告,停戰開戰在一線間。我們知道做為金正恩試射的這一次的中程的彈道導彈呢,非常成功。它飛行的發射的高度,竟然高達2800公里。而它的飛行距離呢,是930多公里。也就是說它的控制力、可控力都是非常強悍的。那聯合國在星期三晚上召開了緊急會議,講在美韓進行了罕見的聯合導彈演習背景之下,那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黑莉,在安理會緊急會議上說,朝鮮的做法明顯升級,美國正在起草一個安理會決議,提升對朝鮮不斷進行試驗的國際反應,她說目前實施的制裁還不夠。那其實所有人都感覺到,美國也好,中國也好,俄羅斯也好,對金正恩的做法有些束手無策。

她提到說懲罰將包括完全限制朝鮮進入國際貨幣市場,並對朝鮮高級官員進行嚴格制裁。任何與這個非法制度做生意的國家,都應該進行懲罰,這裡明確講中國。

那駐韓的美國高級將領星期三講說,美韓之間所以沒有和朝鮮開戰,完全靠的是自我克制。那這個說法就相當直接了當了,自我克制也就說,他早就覺得應該打,只不過拖到現在沒打。那駐首爾的美軍司令叫布魯克斯上將,用了這種異常直白的警告的同時,韓國的國防部長講,朝鮮的這種導彈,有可能打到夏威夷。自我克制是一種選擇,停戰還是開戰就在這一線間。那也就說開戰不開戰呢怎麼看。

當然他這裡也提到說,之所以停戰開戰一線間,是因為1953年的所謂的停戰協議,所謂的朝鮮韓國戰爭的停火,並沒有任何法律的停戰協議。他說在這個基礎上,叫做停戰還是開戰在一線間。

那對於太多的人而言,他很難想到這個歷史背景,所以有那個說法。他也提到說任何不以為然的人,都是在犯下大錯誤。那這裡就是明確的警告。那如果人們認為美國根本不敢,美國、韓國根本不敢跟朝鮮打的話,他的說法就是犯錯誤的。

韓國總統文在寅的辦公室講,它說本週二晚上要求川普總統支持聯合演習,認為聯盟在應對朝鮮的挑戰時,不僅僅是個聲明。那文在寅這個辦公室的說法呢,應該講是文在寅成為總統之後,表現得最直接了當。那包括日本來講,也表達了它直接表達的意思。那也就是說在金正恩的做法下,這種推動下,韓國、日本跟這個美國對朝鮮的選擇,幾乎沒有別的,只有戰爭了,所以這個說法是一種戰爭式的表態。

而德國之聲在報導時講,西方全方位抵制朝鮮。那華盛頓明確說,必要時將採取軍事行動,而且敦促聯合國對朝鮮實施更嚴厲的制裁。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朝鮮政權已經成為世界和平的威脅,所以她代表了一個歐洲的態度。那幾乎現在可以看到,我們昨天講了,中國跟俄羅斯,習近平跟普京也發表聲明,絕對不能接受,當然他們的聲明帶有其他的附加條件,而西方民主社會的陣營當中,在有關朝鮮的問題就沒有任何附加條件。那在這種大的背景之下,中國中共政權本身就出現了一個無論它怎麼讓步,它也出現了一個阻礙的概念。美國警告中共,不停止幫助朝鮮,或將暫停貿易。那這番話,同樣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的警告。她說中國和其他支持北韓的國家,若不停止協助平壤政權,美國可能停止與他們的貿易。那這個說法呼應了美國媒體稱,川普總統考慮採取更多的經濟行動對北京施壓,以期遏制朝鮮的說法

研發神速下一步核彈頭小型化

其實跟朝鮮的貿易,就是中共政權了,沒有什麼其他的。黑莉特別點名中共政權講,朝鮮的90%的貿易來自於中共,執行聯合國對朝鮮制裁的重大責任就在於中共,中共政權。從這個角度上來講,也同樣把習近平頂在尖上。那對朝鮮而言,它的導彈技術已經到位了,那剩下就是核武器了,我覺得是這麼回事。香港的東方日報講,研發神速,下一步是核彈頭的小型化,它的運載工具已經成功,那剩下就是核彈頭。加上核彈頭,那今天的朝鮮就是不一樣。

昨天我在節目中說了,我認為金正恩呢,他後面就是要發展核武器。那發展核武器,當他在核武器試驗成功的背景之下,他會回到談判桌上。那個時候,他成為了一個真正核武器的強國。也就是說川普在什麼時間打擊他,恐怕也就這個時間。那習近平要做出什麼決定,也是這個時間。那目前的導彈狀況已具有能力,它說但有關核打擊的能力,需要1年到2年。當他這樣的東西做成之後,它對中國的威脅,遠遠超過於對美國的威脅。但是呢他將進行核武器的試驗,我覺得這是沒錯的。所以這一段時間,恐怕是留給美國人、中國人、俄羅斯人和金正恩爭取縮短這段時間的一個關鍵所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