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動物園戶外探險 高空攀爬和滑索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想要體驗戶外探險,不少紐約客,都只能到離家較遠的地方,不過在紐約最大的動物園,最新推出了兩個探險項目,總共三種不同的活動,讓都市人,也能體驗到自然與探險的樂趣,一起來看看。

穿過各式各樣的繩索橋樑,在森林的環繞中,上下攀爬,體驗高空探險,這是紐約Bronx動物園,新推出的空中探險項目。

7條攀爬路線,從初學者到最高級一共四個級別 。

使用最先進的繩索設備和安全系統,即保證了探險者的安全,又不會傷害到樹木。

遊客服務中心主任Randi Winter:「隨著樹木生長,我們會給它鬆綁,所以樹可以繼續長,周圍的設施再加固,對遊客很安全,也不傷害大自然。」

還有多條高空滑索。體驗人猿泰山一般穿越在叢林之中和湖泊之上的感覺。

遊客服務中心主任Randi Winter:「我們公園有265英畝的自然空間,所以用不同的方式,讓人們體驗自然和野外生活。而在都市中能感受自然,是很難得的體驗。」

這兩個新添加的戶外活動,併稱為「空中冒險項目」,位於布朗克斯河一側的入口處。另外一個更適合家庭參與的是「自然之旅項目」,在布朗克斯動物園內。

記者:「現在在紐約市也能有這種可以感受自然,又能體驗戶外探險的機會了,只要到布朗克斯動物園就能實現。 」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