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再惹事 2歲幼兒有票仍被迫讓座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又惹麻煩了!近日,在一架從休斯頓飛往波士頓的美聯航航班上,機組人員強迫一名日裔女士放棄她爲2歲兒子買的座位,而不得不讓孩子坐在她的膝蓋上完成了近3個小時的飛行。

來自夏威夷的日本裔教師內山雪莉表示,她花費969美元爲兒子買了一張有獨立座位的飛機票

然而,在她和兒子登機坐下之後,卻被要求將兒子的位置讓給一名男乘客。而該乘客只花了75美元。

內山向空乘人員反應自己的情況,然而對方只是聳聳肩表示:客滿沒辦法。

於是,內山不得不全程抱着2歲的兒子。

事後內山對媒體表示,她下飛機後向客服反應情況卻被粗暴對待。直到媒體曝光此事後,美聯航才出面道歉。

據美聯航稱,內山兒子的機票掃描出錯,因此才將其座位賣給他人。但內山表示,登機掃描機票時,對方並沒有表示過有任何問題。

今年4月,美聯航曾因超賣機票,將越南裔乘客杜成德(David Dao)強行拖下飛機,並致其受傷,引發軒然大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