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綠能座談會 江俊輝力推綠色債券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加州財務長江俊輝,週四上午,在洛杉磯綠能企業育成中心的清潔能源科技座談會上,以加州州長候選人的身份,與各界人士,探討加州在清潔能源市場的定位。

綠色債券主要用來為各種減緩氣候變化的項目融資。江俊輝指出,麻州作為最早發行綠色債券的州之一,將融資所得用以建造公用停車場,以此向公眾推廣綠色債券。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綠色債券的資金,可用於發展清潔環保能源,以及水資源,美國目前有綠色債券,但市場不穩固,發展不良,因此買氣不強。」

他提到,相較於歐洲與中國,綠色債券在美國市場上,擁有相對較少的比例,在2016年中期,發行債券的金額僅佔所有州府與地方3.8兆美元的一部分。因此他呼籲,加州面臨的環境資源問題,需要創新企業的協助,做出改變。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加州必須特別警覺,我們與海洋相鄰,都知道海平面上升,將對沿海都市造成強烈衝擊。」

根據國家海洋保護委員會四月份更新的預測,海平面上升的水將流向低窪地區,特別是舊金山灣區,將可能在本世紀末有0.3至0.75英呎的上升變化,造成部分區域被淹沒。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