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養這些能吸毒的植物,可有效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家裡擺放一些能自動吸毒的植物,可有效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吸收異味!如果家裡有孩子或孕婦,在選擇盆景時一定要謹慎,如松柏類花木影響食慾;洋繡球花引起皮膚過敏;水仙導致嘔吐、腹瀉等等。以下一些植物適合在家擺放,對家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綠葉吊蘭

吸收毒氣。綠葉吊蘭不擇土壤,對光線要求不嚴。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有「綠色淨化器」之美稱。

金心吊蘭

淨化空氣。金心吊蘭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巴西鐵

清除有害物質。巴西鐵又稱香龍血樹,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虎尾蘭

虎尾蘭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是天然的清道夫。

蘆薈

蘆薈是很多人養的植物,有著空氣淨化專家的美稱,能吸附甲醛、二氧化硫的有害氣體。蘆薈還能殺滅空氣中的有害微生物,並能吸附灰塵,對淨化居家環境有很大的幫助。還可美容。

米蘭

米蘭淡淡的清香,雅氣十足,是天然的清道夫,可清除空氣中有害物質。

非洲茉莉

殺菌,有助睡眠。非洲茉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可使人放鬆,有利於睡眠,還能提高工作效率。

文竹

文竹能夠清除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淨化空氣。文竹釋放出的氣味有殺菌的作用。

鐵線蕨

每小時大概能吸收20微克的甲醛,整天吸煙或者是與油漆打交道著,應該在工作場所放置一盆鐵線蕨。還可以抑制電腦顯示器和印表機中釋放的二甲苯和甲苯,是最有效的生物淨化器。

君子蘭

君子蘭能釋放氧氣,能夠把室內的煙霧吸收掉,並且在夜裡裡不會釋放二氧化碳。君子蘭也有很好的調節空氣的作用,能夠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銀杏葉

在農諺中有「螞蟻不上銀杏樹」之說,是因為銀杏葉中含有能殺菌和趨避昆蟲的物質。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