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還可以這樣煮!只見她放了幾滴水就煮好了!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每人每天雞蛋的攝取量最好是不超過兩個,就算每天煮1個蛋,也要鍋中放沒過雞蛋的水才行,還要等水開,還要刷鍋,真的很費時哦!現在有一種煮雞蛋的方法,只要幾滴水就煮好。也不用擔心火急了會把蛋煮爆。

方法:

1. 取三張廚房紙巾或餐巾紙,淋上清水讓其濕透,鋪在電飯煲的底部,然後放上洗凈的雞蛋

2. 蓋上蓋,開啟電飯鍋的煮飯鍵。

3. 五分鐘後關電源,燜5分鐘。

4. 打開鍋蓋,看到紙巾已經幹了,蛋也剛剛好。

5. 雞蛋放入涼水中過涼後剝皮,切開,看蛋黃正好。

原理是利用紙巾那點水的蒸汽把雞蛋蒸熟。如果煮的蛋多,需要延長些時間。

煮蛋時要注意:

1、紙巾上的水一定要濕透,不然,在煮的時候,蛋殼會變得焦黃,裡面的雞蛋也會有焦黃色。

2、最好使用最普通的那種電飯煲,會很快就煮好,也可以自動彈起。

如果很多學生在宿舍裏,只有一個電飯鍋,那麼在大家餓了的時候,用這個方法煮幾個雞蛋,會很方便哦。

好方法讓更多人知道,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